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各界明星联手搜狐倡议捐助地震灾区 > 体育群星

胡加时:男女篮捐款40万回报社会 鞭策队员争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今天下午在训练场地举行了一个小型的捐赠仪式,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教 育队员,要懂得回报社会,有爱心,懂奉献。

”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说到篮协下午举行的灾区捐款仪式的时候郑重的表示。在下午的捐赠仪式上,国家男篮与国家女篮的队员教练总共捐款数额达到40万元。篮球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灾区做出了贡献。

  胡加时在说到捐款活动的意义和目的时表示:“我们在下午的捐款仪式上,男女篮一共捐了40万,其中女篮队员捐款10万元,阿联和大郅各10万,尤纳斯、马赫和尤纳斯夫人也到场一起捐款了,还有队里的其他外教也纷纷捐了钱,我们搞这个仪式,主要是励志教育活动,要让队员们知道如何回报社会,更主要的是,我们要鞭策队员爱国,要积极训练打出状态,要在奥运赛场上为国争光。”(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