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西多夫拒荷兰召唤恐无缘欧洲杯 巴斯滕表示惊讶

  欧洲时间周一,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资料)中场大将克拉伦斯-西多夫(西多夫新闻,西多夫说吧)致电荷兰主教练马尔科-范巴斯滕,声称自己拒绝入选橙衣军团。如果错过这次机会的话,荷兰老将很有可能无缘六月初开始的2008年欧洲杯决赛圈。

  上周,范巴斯滕拟定了一份30人大名单,但是位列其中的西多夫突然变卦,让他感到措手不及,“我对西多夫的决定表示惊讶。这不是我希望看到的结果。我告诉他,无论从球员还是从个人角度来讲,我都尊重他,但是他心意已定。”

  1994年,现年32岁的荷兰老将首次代表橙衣军团参赛。到目前为止,他已经为国出征87次,打入11球。他曾参加了此前的三届欧洲杯决赛圈,以及1998年法国世界杯。尽管西多夫职业生涯获得无数冠军,而且实力不俗,但是自从2004年上任以来,范巴斯滕却一直冷落这位口无遮拦的中场球员,甚至没有带他参加2006年德国世界杯。

  当2008年欧洲杯结束后,范巴斯滕就会离开国家队,前往阿贾克斯执教。现任费耶诺德主教练伯特-范马尔韦克将取代他的位置。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多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