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最佳阵容之五种武器:科比无情剑 保罗峨嵋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NBA官方宣布了本赛季年度最佳阵容,他们分别是:MVP科比、助攻王和抢断王保罗、得分王詹姆斯、篮板王霍华德和防守王加内特,从表现上看这五虎上将不单单有令人信服的数据,探其内在更各自有独门必杀技。

  得分后卫:科比——无情剑


  无情剑,剑身通黑,刚柔相济,动静相同,灵活多变且一击致命。在江湖中,无情剑让对手胆寒,持剑者多变的套路,致命的攻击都让人闻风丧胆。在NBA这个大江湖中,“小飞侠”科比就是一柄无情剑。

  常言道:“一个真正的高手活在世上,必定是寂寞的,因为别人只能看到他们辉煌的一面,却看不到他们牺牲的代价,所以根本没有人能了解他”。

  科比堪称NBA中的高手,在赛场上科比的数据让人惊叹,三度NBA总冠军、两次得分王、10次全明星、加上单场81分,连续4场50分以上。

而且,他是NBA历史上得分超过20000分的最年轻的球员,也是NBA历史上第16个得分超过21000分的球员,助攻超过4000次。以上的数据足以说明他所取得的辉煌,表面上的荣耀让人心悦诚服,但场下的勤奋与努力,痛苦与辛酸却不是每个人都清楚的。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的话,“我从来没见过有谁能像他一样努力打球”,是对科比最好的肯定。

  但是科比是幸运的,因为他并不孤独寂寞。在球队中,菲尔·杰克逊了解他、信任他,即使科比状态最低迷的时候仍然委以重任。果然,科比不负厚望,在本赛季常规赛中共征战82场比赛,场均得分28.3分,6.3个篮板, 5.4次助攻, 1.8个抢断,罚球命中率达到83.9%。在球队外,美国和加拿大的126名专家媒体人了解他、信任他,1105分的选票结果和最有价值球员奖项(MVP)足以说明一切。

  在赛场上,科比再也不是一位孤独的“小飞侠”。除了发挥无情剑的威力外,还通过自身的突破、吸引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而引导球队走向胜利。如今的科比成熟了,懂得与队友共同分享了,也越发可怕了。刚刚拿到MVP奖项的科比表示“这不是个人奖项,这一个属于球队的奖项,我身边的伙计们让我看上去比我原本的能力更加出色,如果没有他们,我肯定无法拿到它。”以前科比总喜欢单打独斗用,一把无情剑杀退敌军,现在更多是依靠团队在战斗并克敌制胜。

  在赛场外,科比也不在孤独。身边的娇妻,膝下的儿女都是幸福家庭的标志。当他手持MVP奖杯与娇妻和爱女合影时,那幸福的瞬间是他一生的祈盼。

  他的每一次突破,每一次得分都将无情剑发挥的淋漓尽致。可道是,无情宝剑出鞘,江湖谁与争锋!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菲尔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