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巴蒂尔点中科比死穴 杰克逊搬起石头砸了自己脚

  湖人主帅杰克逊最善于动心计激怒对手,然后让对手丧失理智,最终战而胜之。然而昨天,杰克逊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的球队竟然被火箭激怒了。火箭请君入瓮,用理性打赢一场漂亮仗。

  昨天,或许我们该给阿尔斯通摘掉“浪投王”的帽子。

在麦迪表现不佳时,他担起了得分重担,全场拿下31分,创个人生涯之最。

  火箭另一位功臣是巴蒂尔。昨天正是他理性的防守策略,才有效地遏制科比的发挥。巴蒂尔的理性体现在两点上:第一,他在防守科比时并非紧紧地贴身,而是保持一定距离,因为科比的突破和传球比他得分更可怕;第二,当科比被逼得选择跳投时,巴蒂尔并不选择封盖,而是用手封挡科比的视线。这两招把科比逼得格外急躁,巴蒂尔明白科比一旦急躁起来必将一意孤行地跳投,这对于火箭非常有利。本场比赛科比虽然拿下24分,但效率大跌。

  麦迪昨天也曾一意孤行地投篮,但他和科比最大区别是,麦迪有节制。当他发现命中率不足时,他会选择助攻。科比33次出手,麦迪只有16次;科比助攻只有2次,而麦迪则有6次。如果麦迪昨天再有节制一些,火箭胜得会更轻松。

  对于22连胜,很多人会说没有姚明的火箭更厉害。其实不然,有了姚明会让火箭战斗起来更加游刃有余。接下来,火箭要学会保持住这种理性,因为只有这样,他们才能保证在季后赛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杰克逊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