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巴西女排预测奥运分组 愿先遇强队球迷反应悲观

巴西主帅吉马良斯对奥运分组的预测

    搜狐体育讯 5月12日,巴西女排主教练吉马良斯在里约的训练基地接受了巴西记者的采访,其中谈到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吉马良斯与巴西女排其他的技术组成员预测了奥运女排的分组形势,在他预测中,巴西女排将可能与意大利、俄罗斯这两支强队相遇,而东道主中国队则很可能遭遇古巴、美国两队。

  吉马良斯的分组情况是:中国、古巴、美国、塞尔维亚、日本和委内瑞拉将被分在一组,另一组的六支队伍则分别是巴西、意大利、俄罗斯、波兰、韩国、阿根廷。

但吉马良斯表示,每个小组最弱的两个队伍的分组情况可能会有一些微调,也就是说,每组相对较强的四个队伍的分组情况基本就是他目前预测的这样。“巴西女排进入下一轮比赛应该不存在任何问题,关键是她们应该争取在与意大利、俄罗斯、波兰这三支本组相对较强的对手中取得好的战绩,这样可以在交叉赛中赢得先机。”谈到小组赛的比赛顺序,吉马良斯希望巴西女排从意大利女排这个最强对手开始,“雅典奥运会的情况正好相反,当时我们首先遭遇的是一些弱队,然后碰到实力更强的对手,这次,我希望首先从强队开始打起,不过这的确非常冒险,但我认为这样更好。如果能够先赢得对最强对手的比赛,我们便能够增强自信心,并主宰本组的形势,掌握自己的命运。”

  对于中国队可能被分的那一组,吉马良斯认为相比巴西女排,中国队这一组的对手相对要弱一些,“虽然这一组包括了中国、古巴和美国三支强队,但相对而言,这一组整体实力不如巴西女排所在的那一组。毫无疑问,意大利、俄罗斯、波兰这三支队伍更为复杂,它们可能会跟后来的小组排名带来不确定性因素,尤其是意大利队和俄罗斯队,它们将是巴西女排的主要障碍。”

  一位巴西球迷在网上留言表示:“分组情况怎样?将遇到什么对手?这两点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赢得比赛,要想成为最后的冠军,我们不可能选择对手,”另一位则更直接地表示:“我认为现在的巴西女排应该比以前更加成熟了,应该认识到了自己并不是世界上最强的队伍,前几年,大家都进入了一个这样的认识误区,我们必须脚踏实地。”而对于吉马良斯的这种分组预测,有不少球迷则非常悲观:“毫无疑问,巴西女排将在奥运会上收获宝贵的经验,但肯定进入不了不决赛,在此前的比赛中,巴西女排经常在与俄罗斯和意大利两队的比赛中处于下风。而这一次,俄罗斯重新召回了阿塔莫诺娃,而森托尼也回归了意大利队,因此这两队的板凳深度也要强于巴西队。”

  周志伟 发自巴西圣保罗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