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诸强动态

港乒拿满奥运参赛席位 帖雅娜将缺席中国公开赛

    搜狐体育讯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在匈牙利举行的北京奥运世界外围赛上拿到满额男、女单参赛席位的中国香港乒乓球队,继锁定团体项目奥运资格之后,征战北京奥运的6名球员也已确定,悬而未决的只剩下团体赛的双打球员配组,帖雅娜、林菱与张钰昨天返回香港,男队教练陈江华与女队教练李惠芬均表示,奥运前仍会让球员作不同尝试,以增加排阵的灵活性。

  男队方面,张钰与男队教练陈江华即日转飞长春,与李静、高礼泽、唐鹏与江天一汇合出战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世界外围赛上张钰夺冠,陈江华表示在实属意料之外,他说:“起初我估计张钰要争第3都会很困难,想不到他又发挥得很好,原因是他今次备战很积极。”

  港队3名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球员中,李静与高礼泽是双打老搭档,前者也曾跟张钰试配双打,陈江华表示接下来会轮到同为“左撇子”的高礼泽与张钰搭档:“由高礼泽配张钰的想法是有,未来会有2站公开赛让他们去试,有潜力的话会继续练下去。”

  拿到奥运入场券后,张钰表示打奥运心态还是最重要:“一到奥运这些重大的比赛,最重要是心态要好,虽然参加了两届奥运,但还是会感到紧张,特别是上届输都是心理问题,我会让自己放松一点。”

  女队方面,帖雅娜与林菱返港后将缺席中国公开赛,此前处于“半退休”状态的柳絮飞则已经归队。女队教练李惠芬表示,队伍的双打能力仍有待加强,奥运时更会按对手阵容推出不同的双打组合,征战完中国、日本、韩国与新加坡公开赛后港女乒会在6月中到内地集训,届时会跟中国二队一同训练。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钰 | 李静 | 林菱 | 李惠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