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亚洲区奥运预选赛 > 搜狐独家

帖雅娜张瑞无缘奥运? 中国香港乒总做最坏准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 尽管中国香港女将张瑞在昨晚进行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乒乓球项目亚洲区预选赛上为香港女乒拿到了一张宝贵的入场券,但究竟她能否征战奥运会现在仍然是一个未知数。按照中国香港乒乓球总会主席余国樑先生的说法,张瑞与帖雅娜和林菱三人现在的奥运会参赛资格仍然没有得到最终的确认。

  “我们有两手准备,如果帖雅娜、林菱和张瑞不符合国际奥委会的参赛资格要求而不能够参加奥运会的话,就会派出柳絮飞、桑亚婵和于国诗打世界组的预选赛,争取最后的机会,”余国樑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根据世界排名,柳絮飞可以直接晋级北京奥运会,当桑亚婵和于国诗则要参加五月份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的世界组预选赛,争取最后的机会。

  帖雅娜、张瑞和林菱三人都属于所谓的“海外兵团”,原在内地球队效力后转投中国香港。由于三人在香港居住年限没有达到相应的要求,所以还没有能够获得当地的特区护照。这就与国际奥委会的相关参赛资格的要求发生了冲突。

  由于柳絮飞和桑亚婵现在已经是半退役状态,而于国诗实力相比起“海外兵团”这三个人而相差甚远,所以即便这三个人都能获得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其前景也不会被看好。(搜狐体育 海天发自香港)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瑞 | 林菱 | 余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