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集训浦玮回归 商瑞华:希望能提升球队实力

  首席记者 孙卫东

  昨天,中国女足在北京再次集结,除了赴欧的26人外,本次集训又增加了两名球员,其中老将浦玮的回归,让老帅商瑞华感到高兴。

  在世界杯后,老将浦玮宣布退役。在法国人伊丽莎白入主女足后,她也曾经动过请回浦玮的念头,但最终被浦玮婉言拒绝。

在商瑞华成为新的中国女足主帅后,中国女足也度过了那段最动荡的时光,商瑞华以及主管女足的南勇也多次和这位老将沟通,希望她能重新回来,和年轻的中国女足一起完成奥运重任。在情感上,浦玮很难割舍下与中国女足的情谊。从脸面上,她也很难拒绝老帅商瑞华和南勇的劝说,在经过一段时间考虑后,浦玮终于在本次集训中回到中国女足,不过,留给她恢复的时间仅有不足三个月,要想达到最佳状态,浦玮还需要不小的努力。浦玮的回归,极大地提升了中国女足的士气。主教练商瑞华表示,“我们一直希望浦玮能回到队里,她应该会弥补队内在经验方面的一些问题,我希望她的回归能够提升球队的实力。”

  除了浦玮回归外,中国女足还补充了一名门将翁晓洁。此外,商瑞华还在期待另一名锋线球员马晓旭,不过,由于伤病还没有完全恢复,马晓旭并没有出现在这一期的集训名单中。另外,这期的集训名单还有两处变化,那就是教练组再次增加了两位新人,老国脚王丽萍进入教练组,她将担任球队的生活教练。来自成都队的体能教练马克·安东尼也被临时借调到国家队,负责女足的体能训练工作。

  昨天,中国女足在北京集合,随后,她们将在秦皇岛进行为期10天的集训,然后赴广州跟广东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直到23日,本次集训结束。在休息一两天后,中国女足将奔赴越南参加女足亚洲杯的比赛。

  正在成都参加亚足联亚洲展望活动的亚足联主席哈曼先生一行于昨天离开中国。临行前,哈曼先生对成都当地相关部门的悉心关怀表示感谢,对地震灾情表示深切关注,并请中国足协帮助了解灾情中足球工作者的境况和当地足球设施的损害情况。哈曼表示,将视情况考虑给予援助。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浦玮 | 商瑞华 | 哈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