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搜狐前线报道

波萨纳教练坦言输给中国很正常 透露奥运一目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2008年汤尤杯进入八强战,中国队在汤杯1/4决赛中遭遇泰国队。在首场第一男单的较量中,泰国选手波萨纳不敌林丹。

  波萨纳被中国球迷熟知也是因为林丹,在去年的新加坡公开赛上,波萨纳战胜林丹而一战成名,被列为中国队的主要对手之一。在这次的汤杯赛中,波萨纳单人泰国队第一单打,他们在首场比赛中遭遇了东道主、夺冠热门印尼队。波萨纳的对手是印尼一单索尼,陷入魔鬼主场之中,在现场观众为主队狂热的呐喊声中,波萨纳直落两局,以2比0获胜,爆出开赛之后的第一个冷门。因此,中国队在备战这场比赛时,也不敢掉以轻心。

  双方在第一局开局后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直到15比15之后才拉开差距。赛后,波萨纳的教练乌东表示:“这场的比分很接近,我们也的确有机会。”不过,在15比21输掉第一局后,波萨纳再以14比21输掉第二局,未能再度上演冷门。在双方的交手历史上,这是波萨纳第四次输给林丹。“中国队毕竟是头号种子,输给他们很正常。”乌东说。

  乌东透露,在去年新加坡公开赛波萨纳赢了林丹之后,后来因为受伤状态一直不是特别好。不过,目前伤已经没事了。谈到即将于8月开始的奥运会,波萨纳的目标就是一块奖牌。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波萨纳以黑马姿态,一路闯入四强,最终输给索尼无缘奖牌。“不管是什么颜色的牌,只要是一枚奖牌就行了。”乌东说。(搜狐体育 陈书佳 曾珍发自雅加达)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乌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