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年入170万进福布斯百强 林丹奥运夺冠将买新车

  2007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上,林丹(林丹新闻,林丹宝典)是唯一一个入选前100强的羽毛球运动员,他以170万的年收入名列收入榜第95位。>>>你觉得这个收入排名真实吗?

  但作为“有钱人”中的一员,林丹现在出门仍需要挥手“打的”,在一切都以奥运为重的前提下,他将买车计划一推再推。问起这位世界羽坛头号选手喜欢什么样的车型,他的答案很简单:“是好车都喜欢。”

  钟爱环保 彰显个性

  “我是一个军人,行军礼对于一名军人而言是再普通不过的一件事情了。”对于获胜后的标志性动作,林丹说得很平淡。但他也从不否认,当军礼出现在羽毛球赛场上时,的确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象征着属于他自己的胜利,以及带来胜利的方式——激情、速度与拼搏。

  一以贯之,林丹希望把自己的激情从场上合理地延续到场下,或者说,他希望在生活的各个角色中都尽量真实地扮演自己。于是,很自然的,在考虑选择怎样的座驾时,林丹曾不止一次表示:“考虑车子性能时肯定也会考虑到该车在环保上的一些设计,保护地球环境人人有责。”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北京奥运会主题之一的“绿色奥运”理念也深入人心,在北京车展上,像广州本田等汽车厂商都推出了以“绿色和谐”为元素的节能环保型跑车,林丹对此都很感兴趣。一个是在世界羽坛上以攻击犀利、个性张扬、霸气十足而著称的男单冠军,另一个是车坛上以绿色先锋著称,科技观念遥遥领先。独具个性,两者结合顺理成章。

  林丹也坦言,随着年龄的增加,男孩总会成长为男人,因此他也会关注一些更为大气的车型,也会对雍容大度、给人豪迈气概的车型多几分关注。

  奥运夺冠 买车犒赏

  翻开林丹在2007年交出的成绩单,他总共仅输过9场球,拿下包括全英赛、世锦赛、大师赛等国际大赛在内的9个单打冠军头衔,始终牢牢占据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座。然而面对近在咫尺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林丹“低调”地没有任何豪言壮语:“我只能说会尽力去打,从来不会说一定要去‘拿’。在男单这个项目上,没有人敢说肯定拿下这枚金牌。我自己能够控制的是,保证每一天的训练都很努力,每一次比赛都很尽力。”他还透露,还有一件事情也在控制范围之内,那就是2008年一切顺利的话,可以买一辆好车犒赏自己。

    延伸阅读:洪钢:从"准"明星成真正明星 林丹还需学习一点
              总局批郭晶晶林丹:不要为了金牌损害国家形象
              陶菲克弃权亚锦赛原有阴谋 退居男二号汤杯占优
              "超级丹"威慑力令大马绝望 奥运争金只寄望男双
              大马媒体:林丹比李宗伟优秀 汤杯双打双杀中国
              解析林丹陈金“爱国球” 国羽奥运全运双重默契
              亚锦后国羽奥运阵容出炉 格局已定女单存一变数
              亚锦赛盘点:谢/张抢分失败 林丹"护"陈金闯关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