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一身轻松高球场走秀 古蒂变身魅力无限(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4日17: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联赛提前3轮蝉联冠军,创纪录一战又有可能随着莱万特球员的罢赛而手到擒来,最近的“银河战舰”可谓是春风得意,球队上下自然也是心情大好。于是在闲暇之余,少帅舒斯特尔带着队长古蒂、巴普蒂斯塔以及上一场才在联赛第一次首发的门将杜德克一同参加了一年一度的“慈善杯”高尔夫球精英赛,在放松的同时也一展皇马的绅士风采。

  “慈善杯”高尔夫球精英赛是3年前由西班牙职业足球协会和职业篮球协会共同发起举办的。比赛的形式与“莱德杯”类似,而今年的比赛也由两名职业“高手”分别担任两队的队长。但似乎从比赛一开始,比赛的焦点就集中在了皇马副队古蒂的身上。一席黑衣的古蒂将辫子梳起,显示出了与球场上截然不同的典雅与魅力。而酷爱高球运动的“金狼”自然也是风度翩翩,一招一式丝毫不输职业球手,挥杆有力,收放自如。对于这种比赛,古蒂十分愿意参加:“因为我们是职业球员,所以我们拥有很大的号召力,我们有责任和义务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如果是能以高尔夫球的形式,那再好不过了。”

  当然,走到哪里,媒体的问题还是离不开足球。在谈到之前与萨拉戈萨的比赛时,古蒂谈到:“我们都是职业球员,我们有自己需要遵循的原则,每一支球队都是值得尊重的。虽然我们没有赢得比赛,但我们证明了我们没有放弃比赛。很多人认为我们已经是冠军了,没有必要全身心投入,但事实上我们踢得足够努力。”与皇马处境大相径庭的大概就要算莱万特队了,不仅联赛积分垫底,早早降级,而且俱乐部深陷财政危机,球员更是扬言罢赛,古蒂这个时候还能挥杆自如真是有点落井下石的味道。但在谈起莱万特俱乐部的时候,他表示:“莱万特正在经历一段痛苦的时期,我们有责任来帮助他们并且希望他们能尽快度过这次危机。因为没有人会喜欢没有收获的付出。”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皇马球员用如此方式来面对即将到来的比赛,早在2005年7月皇马中国行的时候,古蒂、罗纳尔多等一干队友就以高尔夫球作为赛前的热身方式。只不过,那时皇马的第一高手是“外星人”罗纳尔多,而现在则是西甲的助攻王古蒂。

  
(责任编辑:姚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