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里杰诺坎普绝唱遭辱几落泪 新帅现场观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2日05: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5月12号凌晨,07/08赛季西甲联赛第37轮巴萨坐阵诺坎普迎战岛队马洛卡。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一度两球领先的巴塞罗那主场2-3被马洛卡逆转。埃托奥、亨利分别建功,马洛卡则是在3分钟内连入2球扳平比分。补时阶段,埃德米尔森累计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被罚出场,最后时刻古伊萨禁区内冷静的抽射帮助马洛卡完成逆转。

  这也是里杰卡尔德率领巴萨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由于在上周末客场1-4完败皇马,23年后单赛季再次被死对手双杀。在第二天,主席拉波尔塔就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黑天鹅”在本赛季结束后将正式下课的消息。因此,本场比赛不仅是巴萨的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也将是里杰卡尔德率队最后一次亮相诺坎普。但是,不知是天灾还是人祸,主场作战的红蓝军团竟然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马洛卡完成3球大逆转。就在古伊萨在补时阶段完成绝杀的同时,里杰也是不禁仰天长啸,就这样憋屈、耻辱的结束了自己在诺坎普的绝唱。

  而有趣的是,就在本场比赛的看台上,我们也发现了新帅瓜迪奥拉的身影。这位昔日诺坎普的传奇4号,安静的坐在看台上的某个角落,似乎已经提前进入了“掌门人”的状态。以下就是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的本场比赛两位主帅在比赛中的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