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沙金德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情系汶川地震 成都谢联大连基地队员为灾区捐款

    搜狐体育讯 汶川大地震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以及谢菲联英国总部都积极行动,为灾区人民募集善款。成都谢菲联(大连)金源小学足球训练基地的孩子们,在通过电视和网络得知汶川遭受大地震后,也在教练的组织下,向成都灾区的人民捐款,“孩子们的能力有限,但我们是成都谢菲联的队员,也就是成都的一分子,钱虽然不多,但这是孩子们对灾区人民的一片心意。

  成都谢菲联(大连)金源小学足球训练基地是今年年初刚成立的,足球训练基地的孩子都是小学一年级到六年级的学生,在前不久大连的传统足球赛事“市长杯”比赛中,成都谢菲联的这支小队伍还夺得了冠军。据训练基地的教练李勇介绍,这些孩子们在电视和网络上得知汶川地震后,纷纷表达了想要援助灾区的愿望,并陆续将捐款交给教练,有的孩子甚至把自己存放压岁钱的储蓄罐直接抱了过去。

  李勇说孩子们的捐款行动还在继续,他把每个孩子的捐款都一一作了记录,汇总之后将把这笔钱和名单一起交给成都谢菲联俱乐部,通过俱乐部交给灾区人民,“希望汶川灾区的人民能够尽早脱离震灾危险,虽然我们远在大连,但我们会一直为你们祈福。” 成都谢联官网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李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