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广州医药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绿城战广州主场变客场 本场球票10月26日仍可用

  本报讯 原本推迟到本周六进行的中超第8轮联赛,浙江绿城因故无法承办主场比赛。最终绿城和广州俱乐部达成共识,双方更换主客场次序——本轮比赛将于本周六晚7点半移师到广州进行。

  本周一广州队就已抵达杭州,准备本该昨日进行的比赛。

接到比赛时间更改的消息后,杭州赛区组委会与绿城足球俱乐部、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浙江黄龙体育中心等多方进行了紧急协商。

  对于这场比赛的处理方案一共有两个。第一是把比赛推迟到下周三,但考虑到广州队中有国奥球员,这些球员周日开始就要上调国奥队集训,“失血”的广州方面自然不会同意这一方案。第二是把主客场的次序进行调换。最终绿城和广州队把调换主客场的方案于昨天上午送达中国足协,并于傍晚收到了足协的同意批复。

  昨天,广州队已经离开杭州,绿城则将于今晚奔赴广州。外援玛基接到了马其顿足协的征调令,他将于广州比赛后回国与国家队会合,代表马其顿国家队参加5月26日与波兰队的一场友谊赛。

  

  特别提醒

  下个主场要到6月25日

  因为主客场对调,原定5月14日举行的巴贝绿城与广州医药队的主场比赛将在10月26日晚上7点半在黄龙体育中心举行,本场比赛球票届时继续有效。

  尽管媒体已经进行了宣传报道,但昨晚还是有一些球迷到黄龙准备观看比赛。在了解情况后,球迷表示理解。球迷要想看到绿城下个主场比赛,要等到6月25日——绿城届时将在黄龙体育中心迎战北京国安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