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武汉光谷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鲁能主场逆转摧申花 绿城触底反弹迎获赛季首胜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昨天中超联赛第7轮共上演了7场激战。除了穗连之战外,本轮还有两场重头战分出胜负,其中山东鲁能在主场以2比1反胜上海申花,而浙江绿城则在客场以2比0击败武汉光谷。今天下午,“领头羊”陕西中新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

  鲁沪对决一向激情四射,本场比赛崔鹏在受罚后又重返鲁能的首发阵容,李玮峰则首次在申花阵中首发。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易边再战,姜坤在第50分钟以一脚远射为申花打破僵局。第75分钟,韩鹏帮助鲁能扳平比分。战至第87分钟,周海滨罚任意球,王永珀抢点,杜威头球解围却顶进自家大门,最终山东鲁能以2比1逆转上海申花,申花本赛季至今仍未取得一场客场胜利。

  武汉光谷主场与浙江绿城一役是提前上演的“保级大战”。由于上一轮出现场上纠纷,汉军本轮有陆博飞、李鲲等人停赛,对球队实力造成一定影响。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战至第74分钟,绿城获得禁区前直接任意球机会,马成以一脚世界波打破光谷门将曾诚的十指关。第86分钟,绿城刚刚替补出场的外援卡里姆反击中再下一城。这样,武汉光谷积分再度垫底,周穗安终于取得他上任以来的首胜。

  北京国安在主场终于取得一胜,他们以2比0击败辽宁宏运队,辽足的后卫戴琳在比赛末段拿到一张红牌。河南建业主场逼平天津泰达,青岛中能也在客场与成都谢菲联战和。值得一提的是,为成足进球的是刚满17岁的小将杨泽志,他也成为了中超历史上进球最年轻的球员。

  深圳上清饮队昨晚客战长沙金德。第60分钟,袁琳门前捡漏首开纪录。第68分钟,长沙金德外援前锋阿布头球扳平了比分。第85分钟,张晓彬门前巧射破网,长沙金德最终以2比1战胜深圳上清饮,赢得他们的赛季首胜。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