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凯尔特人VS骑士动态

凯尔特人胜3-2骑士 加内特大2双皇帝35分

凯尔特人骑士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视频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东部半决赛克里夫兰骑士队与凯尔特人的第五战在 波士顿的TD北岸花园球馆进行。最终凯尔特人以96-89主场击败骑士,以总 比分3-2领先拿下赛点。詹姆斯拿下35分5次助攻,加内特拿下26分16个篮板 。网友调查:您认为凯尔特人与骑士哪队会最终晋级

  四节具体比分为(骑士在前):23-18,23-25,17-29,26-24。骑士:韦斯 特21分,斯泽比亚克10分。凯尔特人:皮尔斯29分,雷-阿伦11分,隆多20 分。

  客场做战骑士上来打得十分兴奋,詹姆斯连中两球拿下4分,尽管隆多2分回 敬,但斯泽比亚克圈顶处果断出手射中三分,骑士以7-2攻击波开局。几个 回合之后,皮尔斯连中两球拿下5分,双方战成7平。詹姆斯打得十分具有侵 略性,从皮尔斯手中断球后,一路杀到篮下将球投进并造成雷-阿伦防守犯 规,加罚命中,尽管加内特随后回敬两分,但绿军依旧无法阻止皇帝的强劲 的冲击,比赛后半段皇帝连中四球拿下9分,尽管绿军方面也有表现,但是 骑士斯泽比亚克连中两球拿下5分后,将对手完全打爆,首节战罢骑士以23 -18领先凯尔特人。

  第二节比赛开始,首节拿下8分的皮尔斯攻得十分凶猛,接到卡塞尔的分球 后抛投在贡献两分,但状态甚佳的骑士在詹姆斯的率领下随即送出个6-0攻 击波。暂停回来后,詹姆斯下场休息,但骑士的攻防做的十分到位,连投再 罚打了6-2小高潮,比分差距继续拉大。关键时刻首节一分未得的雷-阿伦挺 身而出,先是篮下建功,随后又命中一记至关重要的三分。比赛后半段,重 新披挂上阵的皇帝手感依旧甚佳,连投再罚连拿8分,关键时刻加内特中距 离跳投得手,随后又助攻隆多,后者一记三分建功,绿军气势上涨,本节还 有1分56秒,隆多右底角再次射中三分。绿军以37-43落后。末端,詹姆斯助 攻韦斯特,后者远射三分得手,但加内特立刻回敬两分。3.9秒皮尔斯杀到 内线将球打进本节比赛结束,半场战罢骑士以46-43继续领先凯尔特人。网友调查:您认为凯尔特人与骑士哪队会最终晋级

  下半场开始后,凯尔特人开始逐渐找到手感,7-2攻击波后将比分反超,其 中包括雷-阿伦一记三分。之后比赛进入胶着状态,双方在此后很长一段时 间内你来我往,比分也交替上升。值得一提的是绿军对詹姆斯加强防守,而 三巨头率领绿衫军反扑,雷-阿伦上篮得手后,凯尔特人以62-57领先。比赛 后半段,绿衫军依旧掌控着场上的局势,连投再罚9-2攻击波后领先优势扩 大到12分。本节还有44.2秒时,詹姆斯终于开张命中本节的第一球,史密斯 随后也有建功,但凯尔特人依旧以72-63占据优势。

  末节,两队陷入僵持状态,比分也开始胶着着,但在加内特的率领下,凯尔 特人依旧占据了上风。比赛还有6分19秒,皮尔斯助攻隆多,后者轻松上篮 得手,绿衫军不愧为联盟老大,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暂停回来后,韦斯 特挺身而出持球突破将球打进并造成隆多防守犯规,可惜加罚未中。比赛还 有4分49秒,詹姆斯一记爆扣引爆全场,韦斯特随即也贡献两分,随即加内 特一记扣篮稳定了场上局势。随后詹姆斯分别博到加内特和皮尔斯的犯规, 四罚三中后,韦斯特2分投进后,骑士将比分差距缩小到6分,关键时刻皮尔 斯上篮不中,好在罚球四罚三中稳住阵脚。比赛还有45.5秒,韦斯特两罚全 中,骑士以87-91落后。暂停回来后,尽管加内特投篮不中,但雷-阿伦抢到 篮板。随后双方进入犯规,罚球阶段,尽管韦斯特也有贡献,但皮尔斯6罚5 中帮助绿军锁定胜局,最终凯尔特人以96-89击败骑士。网友调查:您认为凯尔特人与骑士哪队会最终晋级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勒布朗-詹姆斯,伊尔戈斯卡斯,本-华莱士,韦斯特,斯泽比亚克。

  凯尔特人: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帕金斯,隆多。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詹姆斯遭遇加内特犯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皮尔斯 | 阿伦 | 加内特 | 斯泽比亚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