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湖人VS爵士

美媒体:队友爆发支援科比 湖人团队制胜获赛点

湖人爵士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调查 统计 实录 网友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NBA西部半决赛继续进行。湖人队在第五场比赛中以111-104击败爵士,从而以3-2的总比分抢先拿到赛点。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赛事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湖人3-2爵士获赛点 延续半决赛球队主场辉煌

  赛后美联社以“科比砍26分助攻湖人击败爵士”为标题对本场赛事进行了报道,文章认为科比延续了其顽强的作风,尽管背伤在身,但是在这场关键的比赛里还是挺身而出,拼下了全队最高的26分,率领湖人击退爵士的来犯。湖人主场以111-104战胜爵士之后,延续了半决赛球队在主场的辉煌战绩,而目前唯一从客场偷走一场胜利的活塞已经抢先进入了决赛。湖人如愿在主场拿到了赛点,再加上拥有主场优势,因此只要再一场胜利,湖人就可以淘汰爵士,这将是湖人队自2004以来首次闯进决赛。

  NBA官方站:科比不再单打独斗 团队是湖人制胜法宝

  赛后NBA官方站认为,回到主场作战的科比得到了队友的极大帮助,湖人团队作战的实力再次得到了发挥,这才是湖人队力压爵士的法宝。本场比赛科比不再单打独斗,奥多姆砍下了22分11个篮板,加索尔爆发拿下了21分6篮板和8次助攻,拉德马诺维奇和费舍尔分别贡献了15分和14分。数据显示当湖人的五位首发队员得分都上双的时候,湖人本赛季的战绩是17胜1负,这样的湖人才是强大的,不可战胜的。本场比赛科比末节仅得到3分,而且都是在胜负已定的情况下得到的,他在最后关键时刻甚至没有出手投篮,但是湖人凭借整体实力最终扼制住了爵士的反扑。

  ESPN:加索尔爆发次节15分 两队打出精彩对攻

  ESPN在赛后指出,湖人在主场与爵士进行的第五场比赛是一场精彩的对攻战。除湖人这边外,爵士的先发五虎也都得分上双,其中德隆贡献了27分10次助攻。加索尔首节一分未得,但是次节突然爆发,9投6中单节进帐15分,攻防两端的数据都很漂亮。爵士上半场的失误高达15次,但是仅落后7分。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爵士一直追赶比分,最后59秒,奥库的投篮命中帮助爵士将比分迫近至102-102。但是加索尔随后连续两次出手命中,最后20秒湖人以107-102领先。德隆三分投失后,爵士没有了机会。第六场比赛将移师爵士主场进行。(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网友调查:您认为湖人与爵士谁将晋级西部决赛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科比单打内线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 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