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08体操世界杯巡回赛 > 中国军团

何可欣弃权杨伊琳折桂 跳马程菲收获个人第三金

程菲
组图:世界杯程菲夺冠

    搜狐体育讯 5月15日,中国银行2008国际体联体操世界杯中国站经过两天激烈的争夺在天津市体育馆落下帷幕,代表中国出战的主力队员表现出色,在男女赛场所向披靡。女队在老将程菲的带领下发挥异常出色,程菲自己获得跳马冠军,而在何可欣弃权的情况下,小将杨伊琳也顺利获得高低杠比赛的冠军。祝贺程菲再添一金!

  女子高低杠决赛是中国女子体操队新生力量的对决,何可欣和杨伊琳的难度价值都达到7.7,两人风格迥异,是中国女队目前最炙手可热的两大新星。预赛中,何可欣以0.1分的优势领先杨伊琳,不过遗憾的是决赛中天津观众没能再次看到两人的巅峰对决,因为赛前何可欣宣布弃权,女队方面出于对何可欣的保护只让杨伊琳一人出战。

  今天的决赛,杨伊琳的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定,她的高难度转体让整套动作充满了节奏感,除了下法没有站住略有遗憾,杨伊琳的杠上转体和飞行连贯流畅,犹如跳动的音符一般明快清晰。最终裁判亮出了16.925的高分,对小将的表现给予了极高肯定。

  女子跳马决赛,世界冠军程菲的实力无人可比。女子跳马决赛,程菲最后一个出场,之前出场的选手显然无法对她形成威胁,第一跳程菲选择毽子小翻直体空翻720度,落地的时候左脚后撤一小步,这一跳她获得了15.100分;第二跳程菲选择了毽子小翻转体180度直体前空翻转体180度,并没有选择大家熟悉的“程菲跳”(毽子小贩直体180转体540度),落地的时候左脚还是后退了一大步,最终裁判打出14.850分,这样两跳平均分为14.975分,这个成绩也足以保证她获得这枚跳马的金牌了。(搜狐体育 陶冶发自天津)

    延伸阅读:黄玉斌满意李小鹏发挥 直言努力投入才有好回报
              美女沈冰亮相世界杯 关注李小鹏希望其避免受伤
              邹凯:中国体操需要稳定 单杠比赛不如团体重要
              奥运会体操女团抽签:中国女队下签 教练喊无奈
              历届奥运体操团体成绩回顾 08主场有待续写辉煌
              解析中国体操团体奥运形势 男队占优女队遇强敌
[程菲夺冠 ]
程菲
[查看更多图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何可欣 | 杨伊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