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四五VS青岛盛文 > 最新动态

足协未批申请比赛延期报告 中能为义赛再赴郑州

    搜狐体育讯 终于结束了长达三天的成都客场噩梦,今天傍晚5时,青岛中能一行20多人,辗转广州、济南两地,经过19个小时的奔波返回青岛。不过,球队在青岛的安慰日子并不多,因为本周末的义赛足协要求中能方面必须参加,但比赛时间由周六推迟到了周日晚上。

  足协驳回请求

  在距离比赛只有两天的情况下,中能俱乐部在充分考虑了实际情况后,决定致电中国足协请求将第8轮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延期举行。“球队的困难是明摆着的,我们队员别说训练了,在成都的这几天连安稳日子都没有过过,现在打比赛对他们来说实在是有点难为他们。“在分析球队的情况时,于涛说道。

  今天上午,中国足协在收到中能关于比赛延期的报告后,相关领导也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分析,并多方打听中能球队当时的所在地,以求证实际情况。“现在都不好说,我们知道中能方面的处境,也理解他们请求推迟比赛。但这是一轮义赛,因为一两支队伍的困难就放弃,怕影响不好,我们会认真研究的。” 足协答应在晚9时给中能俱乐部最终的答复。

  中能准时参赛

  “在教练组回来后,我们紧急商讨了一下,决定还是以大局为重,前往郑州参加这轮的义赛。”晚上9时许,记者再次采访于涛时得到最终答案。不过,在考虑到中能队长期滞留以及球员的处境后,足协也将周六的比赛推迟到周日晚间。“现在时间太急了,必须在两天内调整好队伍,让队员达到比赛状态。”对于比赛周日的比赛,郭侃峰坦言状态最重要。

  两天的时间调整队伍,中能俱乐部又作何打算呢?“这么大的困难我们都克服了,周末的比赛大家都咬牙坚持一下,也算是为灾区人民做贡献。”中能集团老总乔伟光说道。按照计划,中能队将在明天中午重新集中,下午就要开始正常的训练,17日一早乘坐飞机前往郑州备战。“现在我们这场比赛不仅要打,我们还要求球队必须打好,将成都之行遇到的挫折变成动力,表现在球场上。”于涛表示,周五下午俱乐部将开一个动员会议,确保打好比赛。(搜狐体育 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