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五人制国家队闯入世界杯 两人默默奉献值得称赞

  华奥星空曼谷5月15日电(记者 付强) 在今天4比1击败乌兹别克斯坦后,中国五人制国家队创造历史,首次闯入五人制世界杯决赛圈。队内夏珣、陈方晶虽然没有很多机会在场上征战,但是他们还是纷纷表示,队伍胜利了,自己无论怎样都很高兴。

  本次五人制国家队征战泰国曼谷,共14名队员,来自三峡大学的夏珣、与上海徐房俱乐部的的陈方晶就在其中。由于每场比赛前,只能报名12名球员,因此夏珣和陈方晶更多时间是在看台上看着队友在拼杀。球队失利,他们失落。球队胜利,他们也兴奋不已。每每比赛到了关键时刻,两个人甚至比场上的队员还要紧张。尽管不能出场,但是两人的心态很好,并没有出现任何消极情绪,帮助教练组拍摄比赛录像便成为二人的首要任务。

  在今天4比1击败乌兹别克斯坦后,中国队首次闯入五人制世界杯决赛圈,虽然夏珣与陈方晶每有出场,但是他们还是笑得异常开心。夏珣兴奋的同队友不断的拥抱,夏珣是个幸运儿,第一年进入五人制国家队,第二次代表队伍参加大型比赛便获得了至高无上的荣耀。

  陈方晶告诉记者:“没有上场没有关系,我们都能够服从教练的安排。队伍取胜比什么都重要,我们是一个球队,我们一直在默默地为球队祝福,我想这就是一个团队吧。”

  五人制国家队的成功,是每一个人的成功,这其中当然也有夏珣与陈方晶的成功。(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方晶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