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贝嫂街头大秀自家品牌 羞涩露肩装诱人入骨(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6日19: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身为昔日大紫大红的“辣妹组合”的头牌之一,足坛家喻户晓的大明星球员的妻子,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从来都不会失去媒体的宠爱。而现在已是三个大男孩的母亲的“辣妹”,在做好贤妻和慈母之余,更多的是在挖掘和展示其在服装设计上的天赋。

  早些时候,在成功将辣妹组合重组之后,贝嫂便宣布计划着退出歌坛,从而转行做全职时装设计师。而现如今,已经是著名歌手和专业服装设计师于一身的辣妹,更是大力推广她自己的品牌—“DVB”。而这一品牌名字的由来也是别有用心,该品牌名称DVB——即是David & Victoria Backham头一个字母的合写,摆明了就是这对著名夫妻想要开启一个屹立于时尚浪尖的家族品牌,而维多利亚对于自主研发的品牌宣传也自然是不遗余力。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贝嫂就身着自己设计的一款“DVB”服装亮相英国最有名的购物商场—Harrods(哈罗斯)百货公司。一条贴身的蓝色V喇裤,黑色的露肩晚礼上衣,再配以胸前恰到好处的大花修饰,一贯以“时尚盟主”自居的贝嫂,更是顺理成章的夺走了无数眼球。尽管没人否认她的身材其实并不完美,但好在追求超骨感的辣妹似乎已经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着装风格。

  
(责任编辑:姚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