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肇俊哲落选国足世预赛名单 国脚生涯恐画上句号

  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国家队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最后四场关键战役的球员名单。资深国脚肇俊哲、李金羽均榜上无名,在昆明罚丢点球的邵佳一也被排除在外。

  肇俊哲此前一直在国家队名单当中,虽然没能成为主力,但偶尔也能获得上场机会。
随着年龄增大,和国家队竞争越来越激烈,小肇在国足地位下降是不争的事实。继去年落选亚洲杯后,此次又无缘世界杯预选赛,小肇的国脚生涯很可能从此画上句号。

  更大的冷门发生在邵佳一身上。他在前天还表示自己状态正佳,期待在预选赛中有所表现,但还是被杜伊从名单上划去。受此前长时间伤病影响,邵佳一已经难复当年之勇,在德甲也处境尴尬。在昆明罚丢点球后,邵佳一彻底失去了杜伊的信任。

  令人关注的海外球员中,七大海归中仅有郑智和孙继海入选,董方卓、于海、石俊和谢晖同样没有被杜伊相中。未出现在中澳之战25人名单中,本次入选国家队的7名球员有北京国安的杨智、徐云龙、黄博文,山东鲁能的苑维伟,上海申花的郜林,大连实德的张耀坤和天津泰达的曹阳。

  由于后四轮预选赛非常密集,杜伊已经表示:所有被召入的国脚基本不会被淘汰,除非有特殊情况。杜伊打算让这些人全程跟随所有比赛,因此这些球员将是20强赛的核心球员,也已经聚集了目前所有状态最佳者。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杜伊 |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