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08体操世界杯巡回赛 > 中国军团

陆善真:这是最差的签 女子体操队面临巨大考验

  陆善真:这是最差的签

  抽签结束后,心情郁闷的中国女子体操队主教练陆善真匆匆离开会场。“这是最差的签!”面对身后紧追自己的记者,陆善真简单地点评中国女队的签运。“这是最差最差的签!”话锋一转,陆善真认为这个抽签结果对于队员将是一个巨大的考验,“首先,我们是早上第一场比赛,而且第一个项目是平衡木,这对于队员心理是个巨大考验。
毕竟场次已经出来了,所以我们会以积极的态度备战北京奥运会,争取在家门口取得一个好成绩。”

  黄玉斌:好签不是最重要的

  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在男子组抽签结束后表示:“我满意这个抽签结果。虽然抽到的第二组实力很强,其中日本、俄罗斯都是非常强劲的对手,这样不仅可以促使我们自身发挥得更好,而且对于执法的裁判们来说,也不太会出现因为同场有的队伍水平低,而出现打分普遍低的情形。”采访的最后,黄玉斌表示:“我想对于我们男队来说最重要的并不是抽签,要想获得好成绩最根本的还是要有实力,如果没有实力,再好的签运也没用。”本版撰文新报记者梁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善真 | 黄玉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