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财力比拼国米胜罗马一阵 三连冠主力可获25万欧

    搜狐体育讯 国米、罗马谁将获得本赛季意甲冠军?悬念将在5月18日揭晓,积分上,国米暂时领先罗马1分,另外一块战场上,国米也走在了罗马前面,《米兰体育报》曝料,如果国米成功卫冕,主力球员将得到25万欧元奖金,比罗马的20万欧元高出5万。

  国米过去几个月一直高居意甲积分榜首位,领先优势一度达11分之多,莫拉蒂早早就准备好了夺冠奖金。上赛季,国米领先罗马21分夺冠,主力球员每人得到了20万欧元,本赛季正值国米百年庆典,加上卫冕成功将是三连冠,莫拉蒂许诺每名主力球员将获得25万欧元奖金。

  罗马正被财政危机所困扰,森西家族自然无法与莫拉蒂比拼财力。森西准备了约800万欧元,如果球队夺冠,主力球员、教练,以及普拉德、孔蒂等高层,共计35人,每人将收到20万欧元奖金。

  国米夺冠奖金高于罗马,还有一层原因是夺冠奖金并非完全出自莫拉蒂个人腰包,国米赞助商耐克公司、倍耐力公司在合同中都有注明,球队夺冠将增加商业赞助。像上赛季,天空电视台为国米追加了400万欧元赞助,特隆凯蒂(国米小股东)旗下的倍耐力也为莫拉蒂解决了250万欧元奖金。

  除了意甲,国米、罗马还将在意大利杯决赛上较量一番,莫拉蒂同样为球队准备了夺冠奖金:每名球员5万欧元。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