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中国飞人未来在哪 孙海平:刘翔不做艺人要当官

关于未来,在李响面前,孙海平畅想了退休之后的生活,竟是:走得动大家开车去玩;走不动
关于未来,在李响面前,孙海平畅想了退休之后的生活,竟是:走得动大家开车去玩;走不动就在养老院打牌、聊天、上网下围棋。

  刘翔奥运后咋放松 孙海平:最想三家人自由转转

  体育画报:奥运会后最想?

  孙:我和刘翔他爸、我们这个组的李国雄教练说好了,奥运结束,成绩很好,三个人开三辆车,带着刘翔、家人一起往南开,到浙江、江西、福建等地转一圈,到一个地方就停下来玩,也不用麻烦任何人。>>>你认为孙海平退后会对中国高栏有何影响?

  体育画报:是不是也要好好补偿家人?

  孙:其实平时我一直在做。爱人没有出国机会,最近一两年欧美的比赛,如果不是什么重要赛事,我就带上她和女儿。比赛完了,就带她们转转,主要是开开眼嘛。家里能考虑的我也都考虑了,包括住房、装修。本来我是想瞒着她,等装修好了给 .个惊 喜,后来还是先让她知道了,怕她对我的选择有意见。

  体育画报:听说你的夫人很漂亮,知道她的爱好吗?今年她的生日怎么过的?常送她礼物吗?

  孙:她没什么爱好,肯定没有,唯一的爱好可能就是打扫卫生了。今年她的生日我正在西班牙,其实我们好多次生日都不在一起,我过生日在北京。不过,礼物我可是经常送的,除了衣服我让她自己买,她的东西多得是放在哪里她都不知道。香水多得她都去送人,各种世界名牌护肤品她都有,首饰要多少有多少。她喜欢鲜花,阳台上种了很多。有一次春节,我让花店给她送了好大一束玫瑰。今年过年我在鲜花店订了长期的票给她,什么时候想要就叫他们送。

  体育画报:听说你陪女儿参加火炬护跑手的选拔,不忙的时候常陪她吗?和她沟通多吗?

  孙:那天下雨,我就开车带她去。开始还担心3000米她跑不下来呢,结果成绩还不错,肯定选上了。现在没时间陪她了,只是偶尔去学校接她。不像小时候,我接送她上幼儿园,还陪她去学围棋。回家她跟我下,每次都输,然后就大哭,说白学了。她挺疼我的,经常打电话、发短信,还让我少抽烟。

  体育画报:现在她大三了,你希望她今后做什么?你对未来的女婿有要求吗?

  孙:她也没个准,一会说考研,一会说开店,卖女孩子用的小饰品。开店有什么意思,我还是希望她有个正规安稳的工作,毕竟是女孩子嘛。比如当老师她肯定行,她比较会教育人。至于男朋友,首先她要喜欢,其次我觉得要稳定一点。事业有成最好,工作要稳定,别像有些小年青总是跳来跳去的不踏实。>>>你认为刘翔未来应该做什么?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谢文骏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