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海昌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王鹏回连挑战老东家 海昌成绩不佳他也悲喜交加

    搜狐体育讯 一边是新东家风生水起,高居榜首;一边是老东家节节败退,濒临保级。本赛季刚刚从大连队转会到陕西队的王鹏可谓是悲喜交加。明天,王鹏就要代表新东家挑战老东家,谈起大连海昌队,王鹏也有些纳闷——“大连队这是怎么了?”

  说来有些讽刺,如今的大连海昌队,最大的问题就是前场缺乏一个稳定高效的中锋,论表现,王鹏恰恰就是这样最合适的人选--他的两粒进球一直帮助陕西队带来了6分,恰好是海昌队7轮战罢得分的总和。

看看乔里奇苦不堪言却又缺乏亮点的表现,对比王鹏在陕西队的如鱼得水,感慨和怀念成为必然的主题。

  大连队到底怎么了?所有人都在问同样一个问题,王鹏也不例外。他说因为陕西队的联赛安排很紧,所以大连的比赛看的不多,但在新闻中看到大连队的成绩大滑坡,还是有些伤感,“我没有想到,今年大连海昌队的成绩这么差,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我真心希望,大连队能够重新雄起,因为大连是我的故乡,这支球队也培育了我。也许,困难只是暂时的,因为大连有着丰厚的足球人力资源。”

  值得一提的是,2007赛季,一次次拯救大连队的,就是王鹏。那时,他在联赛最初甚至很少得到出场的机会,但每次只要派上他,就能进球,于是,逐渐的,这名在大连队中堪称老将的王鹏,就成了球队的宝贝。如今,大连队的宝贝到了对手阵中,继续扮演着关键时刻救主的角色——上轮对阵长春亚泰,临近比赛结束时才登场,补时就打进绝杀球。王鹏带活了陕西队,谁来拯救大连队呢? (来源:球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