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国乒动态

中乒赛马龙4-0李政三晋级 凶狠进攻成其杀手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2008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首轮比赛中,小将马龙以4-0轻松战胜韩国选手李政三,四局比赛,马龙仅让对手拿到21分。

  今天的男单首轮比赛从晚上19点30分开始进行,马龙是第四位亮相的中国选手。李政三是韩国队新晋发掘的年轻选手,在打法和经验上与中国选手选手有一定差距,今天的科威特站比赛中,他就曾以较明显劣势败在陈玘拍下。此役在长春挑战马龙,李政三仍难现韩国的“黑马”本色。

  首局比赛,马龙就以凶狠的正手直线回击抑制住对手,李政三在猛烈的攻势下频频出现失误。马龙乘胜追击在这一局仅让对手拿到3分。11-3马龙以高昂的状态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一开始,马龙就以5-1打出小高潮。坐在场外的韩国主帅此刻的眼神也开始凝重起来,李政三在落后的情况马上调整自己的球路。战至中局,马龙面临对手的变化显得有些不适应,李政三一鼓作气努力追回比分。眼看着对手士气回升,马龙也努力平复自己的心理,再次通过凶狠的抽杀来压制对手,最终马龙以11-7再下一城。这也是李政三在四局比赛中,拿到分数最多的一局。

  后面两局的比赛完全被马龙牢牢控制,实力不济的李政三毫无还手之力,很快以6-11,5-11败下阵来,马龙轻松地以4-0的获得胜利,成功晋级第二轮。在明天的比赛中,他将迎战中国香港的江天一,后者在首轮的比赛中力克新加坡选手杨子。(搜狐体育 郭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李政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