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亚泰看动作大片励志 三国脚铁定参加亚冠生死战

  上赛季中超冠亚军今日19时30分将在长春上演大PK,对于卫冕冠军亚泰来说,四连败已经让自己没有任何退路。今年长春主场首个夜战,击败国安是惟一选择。昨天傍晚,亚泰全队集体来到电影院观看了最新大片《钢铁侠》,高洪波希望以此励志,帮助球队今天赢球。

  看《钢铁侠》球队很过瘾

  大战前,高洪波与李章洙的“训练手段”截然不同。昨日18时30分,当北京国安来到长春体育场踩场训练时,亚泰全队正坐在电影院里津津有味地观看最新动作大片《钢铁侠》。早在前几轮球队成绩不佳时,少帅就曾率全队集体去桑拿。如今亚泰遭遇四连败,联赛压力空前之大,高洪波昨晚率队看电影,希望以此动作大片来帮助球队励志。

  宏大的场面、高科技的战斗画面让高家军狂呼过瘾,最后大家都有些意犹未尽。在看电影之前,高洪波召开了一次全队党员会议,杜震宇、王栋(王栋博客,王栋新闻,王栋说吧)等核心队员作为党员参加,高洪波希望他们在比赛中起到表率作用,团结一心结束连败局面,“无论如何都不能再输了。”可惜今天“大长京之战”,杜震宇累计四张黄牌停赛不能出战,他的位置将由黄洁顶替,而老将唐京则有望取代上轮表现不佳的崔威。

  三国脚不会错过亚冠生死战

  为备战6月世界杯预选赛中卡两场生死战,中国国家队将在5月19日在天津进行新一期集训。亚泰队的杜震宇、王栋和宗垒再次入选27人大名单。鲁能、国安与申花各有四人入选,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与孙继海两位英伦海归也参加本次集训。新人方面,国安黄博文首次入选国家队。

  5月21日,亚泰将在主场与阿德莱德进行亚冠小组出线生死战,这场比赛与19日国家队集训发生冲突。亚泰三国脚如果按时到国足报到,就将无缘这场关键之战。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放心,我们已向中国足协申请让三名国脚推迟报到时间。亚冠也代表着中国足球荣誉,相信足协会应允的。”

  杜震宇等国脚对主场与阿德莱德大战充满向往,他们认为这是亚泰历史上最重要的一场比赛,“真是不容错过啊,如果拿下对手我们就是亚冠八强了,我们没理由错过。”

  据悉,中国足协昨日已原则性通过了亚泰国脚推迟报到的申请,让他们三人打完阿德莱德后,5月22日抵达天津。本报记者 郭雍皓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王栋 | 阿德莱德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