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十运会 > 十运会项目--重竞技 > 武术动态

亚洲武术锦标赛闭幕 中国散打大满贯成最大赢家

  本报讯(记者 赵蔚林)历时三天的2008第七届亚洲武术锦标赛昨日在澳门闭幕,由总教练张根学领军的中国散打队一举囊括了12个项目的金牌,成为最大赢家。

  由于北京奥运特设武术比赛,本次亚洲武术锦标赛成了各国备战练兵的绝佳时机。

对于实力超群的中国散打队来说,12枚金牌已经很好地说明了训练效果

  。“这次比赛打出了感觉和气势,我对结果比较满意,我们在陕西训练了三年,非常感谢省体育局和武管中心的大力支持,本次比赛结束后,我将努力让队伍向更成熟的层次发展。”中国散打队总教练张根学告诉记者。张根学同时表示,陕西本地运动员许家横在本次比赛中尽管表现有所起伏,但最终还是拿到金牌,潜力依旧很大。

  此外,中国散打队领队周金彪认为本次比赛让他感觉亚洲对手们进步很快,奥运压力并未减轻。“本次比赛我们队伍在摔法上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而主教练更在技术上比较重视,通过本次比赛来看,有很多海外兵团都针对我们进行训练和备战,所以说,尽管囊括所有金牌但并不意味着奥运会可以高枕无忧。因为这次比赛是奥运前的最后一次大型比赛,所以我们也及时发现了一些问题,因此,比赛结束后,我们会利用最后一段时间抓紧备战和训练,争取在奥运武术比赛上打出好成绩,为国争光。”周金彪告诉记者。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根学 | 周金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