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舜天欲将客场变主场 裴恩才:四连胜是此役目标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浦宏)今天下午,江苏舜天国信队将在客场挑战无锡中邦队。本场比赛既是舜天队“四大战役”的第2场比赛,也是本赛季第一场“江苏德比”。焦点之战不但让舜天俱乐部上下高度重视,舜天国信队的各个球迷协会也纷纷行动起来。
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今天下午将有近700名球迷专程赶赴无锡,为舜天国信队加油助威。

  据记者了解,已经确定前往无锡的球迷组织有:南京12人球迷会、总部落球迷会、加佳球迷会、4321球迷会、舜天球迷总会,扬州的八怪球迷会、扬寿球迷会、中丹球迷会、好汉球迷会,常州的总部落分会等10多家球迷会,除了部分球迷自己开车前往无锡之外,大部分球迷是包乘大巴车前往无锡的。得知将有这么多球迷来到客场为球队加油,舜天国信队将士非常感动。主教练裴恩才表示:“我们只有用一场胜利来汇报始终支持我们的球迷,在无锡客场全取3分,获得四连胜是我们此役的目标。”

  (编辑 李星)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