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沙金德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文虎一连续替补破门 非主流射手却是桑尼最缺人

    搜狐体育讯 灵敏的嗅觉,朴实的球风,加上良好的心理素质,这就是一位优秀前锋必备的素质。长沙队文虎一虽然身材不高,但作为一名“杀手”,他已经成为桑特拉奇最值得信赖的人。

在中超联赛第8轮长沙金德队与成都谢菲联队的比赛中,文虎一终场前的进球帮助桑尼的球队艰难拿到一分。

  今年联赛开始前,长沙金德队把双冠王教练桑特拉奇请来当任,试图帮助球队更上一层楼。联赛开始阶段,金德队连续逼平长春亚泰和大连实德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球队风格发生了改变,从以前的防守反击变成了积极进攻。

  但在第三轮与浙江绿城战平后,球队出现了一系列的问题。首先是传出了假球传闻,随后主力前锋阿布、新外援迪迪受伤,再接着刘建业、宋振瑜又陆续卷入禁赛风波,而长沙队的成绩也下滑,分别输给了上海申花和天津泰达。

  桑特拉奇下课!不要为自己失败找理由!在1比3负于天津泰达后,一位球迷在新闻发布会上向桑尼开火。坐在火山口的桑特拉奇开始主动求变,他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而主力前锋文虎一也被逐渐挤到了替补席上。

  不过桑特拉奇并不是弃用文虎一,而是找到了如何使用这名非主流射手的妙计。早在第三轮与浙江绿城的比赛中,桑尼把文虎一替补换上,结果这名延边虎就在第43分钟垫射得分,帮助本队1比1逼平对手。

  从第6轮开始,文虎一成为了一名超级替补。虽然在与青岛中能的比赛中未能破门得分,但他在前场积极的跑动和灵活的跑位让对方后卫感到头痛。第7轮,长沙队上半场0比1落后与深圳香雪,危急时刻桑尼想到了文虎一,结果后者不负众望,第85分钟的推射帮助长沙金德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在今天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文虎一终场前的大力抽射再次拯救了桑特拉奇。3粒进球换来5分,文虎一成为了桑尼最值得信赖之人。但是这场平局并不能够掩盖球队的问题,桑特拉奇太需要文虎一似的人物了。

  上赛季前5轮,文虎一打进4球,成为了球队的最大发现。但赛季后半程,其他球队加强了对他的防守,曾经的中甲“银靴”陷入了进球荒。不知道本赛季文虎一能否改变“虎头蛇尾”毛病,而假如文虎一不在神奇的时候,桑尼手中是否还有值得信赖的王牌呢? (搜狐体育 燕燕)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尼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