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手步枪射击动态

射击世界杯德国站首日朱启南夺银 杜丽憾失奖牌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2008射击世界杯德国慕尼黑站比赛开赛。在首日比赛中,中国名将朱启南以总成绩700.6环获得男子10米气步枪亚军;而在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杜丽以0.1环之差遗憾地与奖牌擦肩而过,获得第四名。

赵颖慧获得第6名。

  罗马尼亚选手阿里-乔治以总成绩702.0环获得男子10米气步枪冠军,而世界纪录保持者、奥地利选手法尼克-托马斯以总成绩699.8环获得了第三名。

  在前不久的好运北京射击世界杯比赛中获得银牌的德国选手普菲尔斯弗特在今日的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以总成绩503.4环勇夺冠军。俄罗斯名将加尔金娜和波兰选手STARON Agnieszka分别以总成绩502.0环和500.7环分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在男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中,中国派出了北京奥运阵容——名将朱启南和小将曹逸飞出战,前者打出了597环,落后位于首位的阿里-乔治2环,名列资格赛第三位出线;而小将曹逸飞则仅打出了595环,排在资格赛第14位,无缘决赛。

  决赛中,朱启南充分发挥了自己擅长决赛的特点,10发子弹有9枪命中10环,其中还有3枪均在10.5环之上,而排在第一位的阿里-乔治也丝毫没有放松,10枪均命中10环,两环的差距最终未能超越,但朱启南成功的甩开了资格赛排名第二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法尼克-托马斯。法尼克-托马斯决赛成绩出现了两个9.6环,也因此最终落后朱启南0.8环而获得第三名。

  女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德国选手普菲尔斯弗特和美国最好的女子气步枪选手埃米丽均打出了399环,分别以资格赛前两位身份晋级决赛。而加尔金娜则和中国赵颖慧同为398环并列第五位;杜丽资格赛成绩不甚理想,仅打出了397环,位列第八位惊险晋级。

  决赛中,杜丽除了第4枪打了9.8环,其余9枪均在10.0环以上,名次也逐渐追赶上来。最后一枪发枪前,杜丽离排名第三的波兰选手还有0.4环的差距,第十枪杜丽打出了10.1环,而波兰选手虽然仅打出9.8环,但最终还是领先杜丽0.1环获得铜牌。杜丽以总成绩500.6环获得第四名。

  资格赛排名第二的美国选手埃米丽决赛不够理想,出现了3个9环,这直接导致了她的成绩下滑,早早退出了奖牌的争夺。普菲尔斯弗特在决赛中发挥稳定,打出104.4环的全场最高决赛成绩,最终以总成绩领先第二名1.4环轻松摘金。资格赛成绩不算好的加尔金娜则在决赛中奋力拼搏,打出了104.0环,最终以总成绩502.0环获得亚军。

  中国选手赵颖慧决赛成绩为101.5环,最终以总成绩499.5环获得第六名。

  明日将进行男子50米手枪和女子25米运动手枪两个项目的决赛。(刘襄琳)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丽 | 朱启南 | 弗特 | 尼克 | 托马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