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搜狐前线报道

王莲香满意印尼女队夺亚 呼吁政府能够给予奖励

冠军
组图:中国获得尤杯六连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晚,2008尤伯杯决赛率先在印尼雅加达的塞纳央体育馆打响,卫冕冠军中国队以3比0力克东道主印尼实现尤伯杯六连冠伟业,谢杏芳首先亮相2-0轻取尤丽安蒂为中国先得一分,杨维/张洁雯苦战三局2-1艰难击败玛 丽萨/纳西尔,卢兰出任二单,不负众望2-0完胜费尔达萨里。

  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唯一失掉的一局就是女双的比赛。而印尼人最大的机会也在这场比赛中,她们在先丢一 局的情况下,把比赛决胜局中拖入决胜局,又在第三局2比12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以15比14反超,只是在比分 打到16平以后,她们连续失分,以16比21不敌杨维/张洁雯。

  “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已经尽了全力,也发挥了极限,但在我们将比分追成16平,心态出现了一点变化,以为有 机会赢,所以精力不是那么集中,最终输掉了比赛。”赛后维塔首先做出了点评,而同她一样,搭档纳西尔也表示本 场比赛输在求胜心切。“我们在第二局换到逆风后,情况好了很多,进攻打得很顺,从中国队手中拿回一局,但在决 胜局中,也出现了同样的顺逆风情况,比赛打到15比14领先后,自己求胜心切,导致失误增多。”

  虽然在比赛中,印尼队只获得亚军,作为领队,王莲香还是高度赞扬了队员的表现。“我很开心印尼队能拿到亚军,对这个成绩,我很满意,我要想球员致敬。”在之后,王莲香更是呼吁印尼政府能够给女双队员一些奖励,来激励更多的人学习羽毛球。

  “印尼女队这次取得了不错的成就,但我相信这只是第一步,我希望不要断层,而是继续下去,有更多的人从事羽毛球运动。现在印尼有很多人不再打羽毛球,我真心希望政府能够给女双队员们一些奖励,透过这个奖,告诉印尼 人打羽球依然有前途。”(搜狐体育 曾珍 陈书佳发自雅加达)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杏芳 | 张洁雯 | 卢兰 | 杨维 | 王莲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