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中超义赛赈灾比结果更重要 申花捐出100万善款

  一个个红色的爱心捐款箱,一根根蜡烛拼起的“四川”烛光,还有传递祝福的黄色小丝带……昨晚的源深体育场,与其说是一个足球场,不如说是一个充满爱心的赈灾现场。赛前,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周军和主教练吴金贵走到赛场中央,捐出了申花全队筹集的100万元爱心款项。

  和申花一起行动的,还有上海的球迷们。比赛开始前,在源深体育场的看台下,申花球迷用几百支蜡烛拼出一个“四川”字样,“用烛光寄托我们的祝福,祝福灾区的同胞们早日脱离灾难。”还有些球迷,则带来了一个个红色的捐款箱,在看台上现场号召其他球迷进行捐款,“有很多人都捐了,有的几十,也有的几百。”

  在赈灾的氛围中,比赛反而显得没有什么亮点。在和朱广沪的斗法中,吴金贵最终笑到了最后。1比0,申花取得主场五连胜,把与领头羊陕西之间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2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