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湖人VS爵士

湖人主帅看重主场优势 科比:我们还能赢得更多

    搜狐体育讯 
湖人VS爵士精彩组图

  德里克-费舍尔认为,湖人的夺冠之路要经过马刺的考验,因为他们是卫冕冠军。但这位湖人后卫也向黄蜂表达了他的敬意,认为他们是一支积极向上、必须认真对待的对手。在等待西部决赛对手期间,包括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在内的湖人将士纷纷表达了他们的看法。

  费舍尔的外交辞令说的很不错,但等待下周四西部决赛首战的湖人可能才是西部决赛的“西方不败”。自从2002年OK时代结束之后,湖人正处在赢得他们首次总冠军的半路上。季后赛开始前看似最强大的凯尔特人没有展示出统治力,他们在客场输掉了全部6场比赛,半决赛打败骑士或者东部决赛淘汰活塞都不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与此同时,湖人却在实力强大的西部打出了8胜2负的季后赛最佳战绩。

  “感觉非常好,”科比在淘汰爵士后说。“这是一个伟大的旅程,我们想要继续前进。”主教练杰克逊宣布周日和下周一给球队放假休息,从而让他们更好的备战西部决赛。本赛季湖人对马刺和黄蜂的常规赛战绩都是2胜2负。“我们在下一轮拥有主场优势,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杰克逊说。“我们知道马刺可能是两队中最优秀的,我们已经和他们较量过很多次。但是对我们来说,这两个对手都不好对付,我们预计会迎来一个困难的系列赛。”

  马刺和湖人上一次在季后赛中遭遇还是在4年前,当时湖人4-2淘汰马刺闯入了西部决赛。“黄蜂显然已经表明他们走到这里并非偶然,”费舍尔说。“很多人都等着他们失败,好像黄蜂就会放弃一样。但这种事情不会发生,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

  科比透露说,他的身体状态已经达到了“100%”,因此在对爵士第4场和第5场比赛中困扰他的背部痉挛显然不会成为问题。当年科比和奥尼尔率领湖人连续三年夺冠,但直到今年首轮横扫掘金之前,湖人在2004年奥尼尔被交易后就再也没有赢得过季后赛系列赛。“晋级赛区决赛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科比说。“但是我们相信,我们能取得更多的成就。”(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费舍尔 | 杰克逊 |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