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湖人VS爵士

前瞻:科比率队战魔鬼主场 皇帝要主场绝地反攻

NBA新闻总汇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明天共有两场比赛,东部半决赛凯尔特人与骑士的 第六战将在克里夫兰主场进行,犹他爵士队将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队。

  凯尔特人VS骑士(总比分凯尔特人3-2)8:00

  在双方的半决赛的第五战中,骑士客场以7分只差落败于凯尔特人,总比分 以2-3落后于绿军,致使骑士站在了悬崖边上。

  詹姆斯拥有一个神奇的上半场,不过在下半场比赛中,“皇帝”没能在TD银行北岸花园拯救骑士队。

上半场,凯尔特人队使用了“车轮战”的 防守策略,绿衫军用皮尔斯,波西和雷-阿伦轮番防守,可惜最终收效甚微 。上半场詹姆斯14投8中,7罚7中,拿到23分命中率高达62.5%,到了下半场 ,他的投篮命中率将为33.2%,9次投篮仅命中3球。

  加内特拿下26分16个篮板和3个盖帽,成为凯尔特人获胜的首功之臣。皮尔 斯送出29分7个篮板,另一个“巨头”雷-阿伦尽管仅有11分入账,但绿衫军 的“三巨头面貌”还是得到了维持--二年级新秀隆多送出了20分13次助攻。 凭借几人出色的表现凯尔特人率先拿到了赛点,双方的第六战将移师骑士主 场,凯尔特人季后赛来的表现太突兀--主场不败同时,客场居然还没有开张 。“我们今天打得很有动力,这才是真正的凯尔特人,现在我们要把状态延 续到客场比赛,争取在第6场解决战斗。”加内特赛后表示。

  回到主场的骑士当然不会轻易的让凯尔特人为所欲为,“在主场我们是很出色的球队。”小皇帝特别给出强硬表态:我的球队不会绝望的。但骑士队又传来不好的消息,后卫丹尼尔-吉布森因左肩部受伤将缺席一到两周的时 间,这就意味着,他将缺阵骑士队与凯尔特人最为关键的第六战。

  对于骑士而言他们已经没有任何的退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必须全部拿 下才有晋级,反观凯尔特人压力相对会小一些,即使他们在明天的比赛中落 败,但绿军依旧握着最后一场比赛的主场优势。

  湖人VS爵士(总比分湖人3-2)10:30

  湖人在主场击败爵士,在西部半决赛中以3-2取得领先。两队第六场比赛将 于17日移师盐湖城,湖人只要胜出就能晋级西部决赛。

  在盐湖城的两场失利让湖人相当郁闷,回到主场给了湖人喘息的机会,尽管 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带上出战,但是他全场17投13中仍然拿下了26分外加7次 助攻,赛后科比表示他在第四节的比赛中背部很疼,而且有些僵硬,是队友 们及时站了出来。正如科比所言,科比在今天绝不是孤身作战,队友们的协 同帮助则成为了湖人队赢球的关键因素,例如加索尔和奥多姆都在关键的时 刻打出了关键的比赛。但湖人依旧存在一些问题,首先就是科比的伤病,其 次就是内线的问题,内线脆弱最明显表现在篮板球的保护上,第五战比赛中 ,爵士总篮板数是45个,而湖人仅仅34个,尤其是在进攻篮板上,湖人输掉 了7个。

  尽管爵士输掉了比赛,但是客场作战的爵士人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韧性和战斗力,半场落后7分却在第三节大举反攻,多次将分数逼近甚至追平。他们绝对具备了攻克斯台普斯的能力和信心。

  下一场比赛又将回到恐怖的能源中心,湖人要想在爵士的主场全身而退除了 科比和加索尔需要出色发挥外,奥多姆的篮板球也将是球队获胜的关键。( 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阿伦 | 加内特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