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朱广沪:再也输不起了 吴金贵:申花抓住了机会

  晨报讯 (记者张琳上海报道)昨日赛后,双方教练员点评了比赛。朱广沪坦言:“我们已经到了输不起的地步了。”

  尽管输掉三分,但朱广沪对球员昨日的表现基本感到满意。他说:“多名主力缺阵,我们几乎是无人可用。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能踢成今天这个样子,已经是不容易了。虽然输了球,但我反倒看到了希望,几名小将在场上表现都不错。只不过他们还缺乏些信心。希望大家继续给他们鼓励。”

  上海队主教练吴金贵则说:“比赛很精彩。上半时双方势均力敌,朱指导的布置很有针对性。下半时我们经过调整,改变了局势,并抓住了机会,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