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国乒动态

乒球公开赛男女队双双夺冠 王楠奥运位置成玄机

  本报讯 记者陈宏 昨晚,中国男女乒乓球队在长春举行的200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上,均以一个干净利落的3:0战胜了各自的对手中国香港队和韩国队,获得男女团体冠军,这也是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历史上的首个团体冠军。


  本次比赛是根据奥运会赛制,将双打比赛变成了团体赛,中国队也提前进行了一次适应。老将王楠在下午的女子单打中,0:4完败给李佳薇,但晚上的团体决赛,教练组还是给予了她充分的信任,让她第一个上场,对阵韩国的削球名将金暻娥,王楠这次不负众望,3:0干净利落地拿下比赛。随后,萨格勒布世锦赛女单冠军郭跃迎战原籍中国、现代表韩国出战的唐娜,经过一番苦战,郭跃也以3:2赢下这位前不久刚刚战胜过王楠的对手。在第三场双打比赛中,张怡宁/郭跃组合又是以3:0完胜金暻娥/朴美英,帮助中国队3:0夺冠。

  记者发现,昨天的比赛中,熟悉的王楠/张怡宁组合换成了郭跃/张怡宁,是否王楠的表现已经有点跟不上形势?施之皓笑着说:“一切皆有可能!奥运会怎么配都可以啊,说不定到时候还会出现郭跃和王楠的组合呢!王楠是根据整个队伍的需要来安排上场的。”

  由王皓、马琳和王励勤组成的中国男队在女队夺冠后,也轻松以3:0战胜了中国香港队,在三盘比赛中,中国队仅仅在双打上丢掉一局,实力实在是惊人。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郭跃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