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三好"张烁珍惜进球感觉 保持好状态是关键(图)

  自从用一粒点球打破了进球荒,被球迷寄予厚望的张烁已经连续三场比赛都有进球,这也让他在昨天的比赛赛后被主教练左树声评为“三好”队员,“张烁心态好、状态好、训练好,他有了这"三好",以后的表现也会越来越好。”

  如此高的评价并没有让张烁妄自尊大,他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每一个进球都和团队的支持分不开,“我的状态是一场比一场好,打破进球荒让我找到了进球的感觉是一方面的原因,最主要的原因是每场都有队友为我创造出机会,上一场是小蒿,这一场是路易斯,他们传得都非常好。
”张烁表示那个打破进球荒的点球对他非常重要,“它让我增强了信心,但想要再进球,最主要的还是保持好自己的状态,在平时的生活还有训练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我很珍惜这种进球的感觉,不想再有进球荒的情况出现。”

  开场9分钟就被罚下一人,天津队昨天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以少打多,因此张烁认为平局也是一个很不错的结局,能取得这样的结果,除了大家团结一致之外,左指不保守的战术指导起了决定性作用,“当被罚下一人之后,我当时想有可能会把我换下,因为要保证平局。但左指并没有把前锋队员换下,换上防守队员,他这样做无疑是希望我们在进攻上继续给对方施加压力,也正是这样,在对方进球之后,我们一直保持着强大的攻势,最后能够扳平和左指的战术有很大的关系。”

  在昨天的比赛中,国家队总教练杜伊也来到了现场,考察队员的意图很明显,但是昨天杜伊的眼中有没有张烁的身影就不得而知了。近几年没能再次入选国足,张烁认为应该是自己还做得不够好,并且希望自己能够尽快提高水平,早日走进杜伊的视野。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烁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