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王霄顶风作案恐难逃追罚 鲁能正式放弃多哥强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鲁津之战,余音未了。由于足协在赛前三令五申,“球员绝对不能在比赛中有暴力行为”,因此泰达国脚王霄很难逃脱追加处罚。与此同时,被包括图拔在内的众多人士看好的多哥外援多格贝,也已经离开济南,正式与鲁能“分手”。>>王霄是否应该受到处罚?

  中国足坛对灾区人民非常牵挂。为此,中国足协将第8轮联赛定为义赛。义赛除了要将收入捐给灾区,还要求参赛队表现出应有的风范。而在赛前,中国足协派来的比赛监督特意叮嘱鲁津两队队员,绝对不能在场上发生暴力行为。

  没想到,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足协明令禁止的事情就发生了。矫喆对迟嵘亮犯规后,泰达国脚王霄不知为何突然跑上前,在矫喆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将其推倒在地。当时,王霄就被主裁判红牌罚出场外。据了解,由于王霄属于明知故犯,而且又是国脚,所以极有可能被中国足协追加处罚。

  今天一早,鲁能一行乘车返回济南。尽管比赛已经过去了,但鲁能将士对于昨晚的比赛难以忘怀。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自己仍很气愤,“天津队的表现不是一支强队应有的风范。”而一位队员则直言,“部分天津球迷素质不高,在全场为灾区遇难者默哀的时候,仍有人在鼓噪;中场休息捐款时,也有人在用脏话骂客队。说实话,对这样的球迷,我们感到非常气愤,也非常难过。”

  根据计划,鲁能将在26日中午重新集中,备战下一阶段的联赛。由于这段时间征战繁忙,所以没有国字号任务的队员都选择了休息。在6月份,鲁能除了备战联赛,还要确定第四外援。尽管时间足够,但从目前情况看,球迷要想看到第四外援,尚需一段时间。

  本来,对于效力于法乙联赛的多哥人多格贝,媒体和球迷都非常看好,就连挑剔的主帅图拔,也认为多格贝很有特点,并对其速度优势提出称赞。但是,在经过权衡后,鲁能还是放弃了多格贝。据了解,多哥人目前已经离开了济南。一位队内人士透露到,“由于韩鹏参加奥运会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所以鲁能急需寻找一名强力中锋,但从这几天的考察情况看,多格贝更喜欢在边路活动。从某种意义上说,多哥人和小吕的特点颇为相似,与韩鹏并不相同,所以只得走人了。”(裴元庆)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鲁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