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法比奥霍顿齐建功 东亚主场1-2负安徽依然不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间7点45分,在上海金山足球场进行了中甲联赛第7轮最后一场角逐,主场作战的上海东亚队迎战安徽九方队。最终上海东亚队主场1-2负于同为升班马的安徽九方队,联赛至今依然不胜。

半场结束前巴西外援法比奥头球率先得分,下半时上赛季中乙联赛最佳射手吕文君捅射扳平比分,比赛结束前霍顿利用任意球机会再次反超比分。

  上轮比赛,上海东亚队在客场两度落后的情况下2-2逼平了烟台毅腾飓风队,至今依然未尝胜绩,积4分排在倒数第二;安徽九方队与北京燕捷圣队上演了进球大战,最终4-3取胜结束5轮不胜的历史。双方4次交锋上海东亚队1胜1平2负处于下风,不过上个赛季上海东亚队正是踏过安徽九华山队的身体拿到了今年中甲联赛的参赛资格。此役上海东亚队延续了上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安徽九方队包括门将位置做了4处调整,上海东亚队的“克星”孙建宏顶替高大卫获得首发资格。

  在比赛前上海下起了中雨,到场观战的球迷不是太多。经过一分钟的默哀仪式之后主裁判马力吹响了上半时比赛开始的笛声。开场后,双方明显不太适应湿滑的场地。安徽九方队反客为主率先发动了攻势,第5分钟边后卫赵旭东左路下底传中,孙建宏禁区中路头球攻门顶得太正。

  第9分钟,上海东亚队利用角球机会换以颜色,队长王佳玉左路开出的角球至前点被破坏出禁区。开场阶段,上海东亚队的攻守相比于前几场比赛要强出不少,但是技术细腻的年轻队员依然没有找到撕开对方防线的突破口。第20分钟,赵旭东助攻到大禁区左路大力轰门被挡出,王佳玉在拼抢中将拿球的赵旭东放倒。

  安徽九方队左路边线附近的任意球开出后被解围,武磊发动快速反击,赵一博在中线处背后飞铲武磊被主裁判马力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随着比赛的进行上海东亚队习惯性的控制了比赛的节奏,第23分钟,吕文君在距离球门23米处拔脚怒射,队长丁峰上前封堵不及时,皮球重重的砸在球门横梁弹回场内,惊出门将欧亚一身冷汗!

  第27分钟,国青队长张琳芃在距离球门28米处的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稍稍偏出大门。此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而且阵型都保持得相当不错,各有一次进攻被判越位,比赛一度呈现出焦灼的状态。比赛看似平淡然而安徽九方队却暗藏杀机,他们不断通过右路的配合寻找机会,终于在第38分钟时取得了进球。当时陈栋右路摆脱柏佳骏的防守后左脚传中,皮球碰到防守队员后弹向禁区中路,巴西外援法比奥抢在张智和王燊超的身前头球攻门,皮球直飞大门,门将顾超鞭长莫及。安徽九方队反客为主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0!

  进球后的1分钟陈栋被高大卫换下。第44分钟,王佳玉在右路开出任意球,张琳芃在点球点附近一脚扫射打疵。上半时比赛几乎没有任何补时马力便吹响了结束的笛声。中场休息时,徐根宝代表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向四川汶川灾区捐款5万元人民币,同时金山足球场、上海赛区组委也捐款3万元。

  易边再战,徐根宝换下了在雨战中技术优势无从发挥的武磊,取而代之的是身高1.83的超级替补朱峥嵘。在经过了下半时初段的沉闷之后,上海东亚队控制了场面的局势。第57分钟,埃维顿在外围的一记超远距离远射高出门楣。1分钟后,替补出场的朱峥嵘在前场拿球,霍顿背后将其放倒,由于队长丁峰在其身旁,主裁判马力没有看清犯规队员,丁峰冤枉的吃了一张黄牌。

  王佳玉距离球门25米处主罚任意球,皮球擦右侧立柱飞出底线。第59分钟王佳玉故技重施,可惜这次的任意球轰在人墙上弹出。随后在四分钟之内,上海东亚队又连续获得了2个角球和1个右路任意球机会,门将欧亚一时手忙脚乱,随着曹赟定的远射高出,上海东亚队的一拨进攻高潮随之结束。

  第68分钟,倍感防守压力的执行教练赵昌宏用李永奎换下了沈刘曦。第71分钟,高大卫在禁区右路一脚倒地扫射高出左侧立柱,紧接着埃维顿突施冷箭偏出。第72分钟,上海东亚队在前场打出漂亮的三角配合,朱峥嵘左路右脚搓出一记半高球至禁区,吕文君心领神会抢在防守队员干扰之前一脚捅射攻破了对手的大门。上赛季中乙联赛最佳射手吕文君终于打破了进球荒,上海东亚队将比分扳为1-1平!

  2分钟后,蔡慧康在右路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球之势,但是助理裁判却将这个球误判为越位!这个误判极大影响了上海东亚队年轻球员的心态,第82分钟,安徽九方队在禁区前沿23米处获得任意球机会,霍顿助跑后大力轰门,皮球原本已经偏离球门方向,但是却鬼使神差的打在人墙中队友孙建宏的背部弹进大门,门将顾超对于这记折射球无能为力。后卫霍顿打入本赛季第二粒入球,安徽九方队客场再次超出比分,2-1!

  第84分钟,李运秋在中路的大力远射被欧亚神奇的扑出了底线。2分钟后,比分落后的上海东亚队用前锋战怡麟换下了国青前腰曹赟定加强进攻,但已无力回天。第90分钟,孙建宏因体力消耗过大抽筋被赵清换下。经过4分钟的伤停补时,主裁判马力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最终主场作战的上海东亚队1-2负于安徽九方队,联赛至今依然不胜,仅积4分继续排在倒数第二;而凭借着本场比赛的三分,安徽九方队积9分跃升至积分榜前五。

  (搜狐体育 丁丁)

  上海东亚队出场阵容(4231):24-顾超;23-柏佳骏、3-张智、4-王燊超、2-李云秋;6-蔡慧康、20-张琳芃;8-曹赟定(16-战怡麟86’)、10-武磊(13-朱峥嵘50’)、5-王佳玉(队长);12-吕文君

  未上场替补:1-颜骏凌、11-姜至鹏、14-吴斌、15-张萌祺、19-刘畅

  安徽九方队出场阵容(442):20-欧亚;2-赵一博、17-霍顿、25-丁峰(队长)、29-赵旭东;6-史鸣、9-陈栋(35-高大卫39’)、11-埃维顿、23-沈刘曦(8-李永奎68’);31-法比奥、32-孙建宏(7-赵清90’)

  未上场替补:3-丁业华、21-高勇、22-李伟、27-许超

  黄牌:

  安徽九方队:2-赵一博21’、25-丁峰58’

  主裁判:马力;助理裁判:郑松革、邵红耕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比奥 | 孙建宏 | 王佳玉 | 吕文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