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一球小负申花汉军连败 武汉错失王大雷脱手良机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陈乐)昨日,因汶川地震而推迟的中超联赛全面开战,缺兵少将的汉军做客上海,0比1小负申花。

  上半时武汉队第19分钟时才有第一脚打门,但此后武汉队连续获得角球,形成围攻,吴鹏的折射是武汉队上半时最好的机会。

  下半时申花加强两个边路的进攻,在比赛进行到63分钟,申花队里卡德左路拿球快速推进,突破后传到禁区内的马丁内斯,后者推射远角形成门前混乱,乱军之中斯科特补射破门,汉军落后。

  此后武汉队加强进攻,换上了邸佑和姚翰林,第84分钟武汉队差点扳平比分,郑斌任意球高吊到禁区内,申花后卫头球解围没有走远,埃默森远射导致王大雷脱手,但跟进姚翰林的推射空门竟然打高,最终武汉队一球含恨。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