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第10也能打联盟杯? 幸运儿演绎"柏林奇迹"

    搜狐体育讯 德甲第10也能晋级联盟杯?德国足球职业联盟于本周日宣布,柏林赫塔作为德甲公平竞赛奖的得主,将获得参加联盟杯资格赛的机会。<<<<您认为德甲球队下赛季的欧战积分能列欧洲第几?

  按照联盟杯参赛资格规程,欧洲公平竞赛排行榜上英格兰遥遥领先,他们也因此获得了1个额外的联盟杯席位。

而另外2席则要从在该榜单上积分大于等于8.0的足协中抽取。在与挪威、瑞典、芬兰、西班牙和法国的运气竞争中,德国与丹麦脱颖而出,而最终属于德国的这份“幸运”落在了柏林赫塔头上。

  有趣的是柏林赫塔在德甲积分榜上仅名列第10,12胜8平14负的战绩可说不上辉煌。不知他们能否在下赛季的欧战之中再创“柏林奇迹”,为德甲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当然,赫塔队的当务之急是在今年夏天的资格赛中力争晋级。

  不过柏林赫塔算不上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就在3年之前,第一次参加德甲的美因茨便因为赢得公平竞赛奖而获得征战联盟杯的机会,只可惜闯过资格赛的德甲黑马在第1轮便遭遇了最终冠军塞维利亚,匆匆结束了自己的欧战之旅。

  甚至在本赛季,赫塔晋级联盟杯也算不上是最有趣的欧战名额分配。由于拜仁提前预订了一张冠军杯门票,闯进了德国杯决赛的另一支昔日豪强多特蒙德也得到了晋级联盟杯的机会。至于黄黑军团本赛季的德甲积分?比赫塔还要低上3名!<<<<您认为德甲哪些球队有望在下赛季的联盟杯上力创辉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战 | 欧战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