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国乒动态

中国赛张怡宁王皓双双折桂 郭跃输球口服心也服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2008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昨天结束了男、女单打决赛的争夺,在两场“中国德比战”中,张怡宁和王皓分别战胜郭跃和王励勤,双双夺得冠军。这是张怡宁在巡回赛中的6连冠,状态回升的她重现一姐本色。

而王励勤虽然在半决赛中险胜马琳,但是却依然无法摆脱无冠的尴尬。

  曾经,人们对王楠和张怡宁的新老一姐之争津津乐道。如今,张怡宁和郭跃又开始了新老一姐之争。4∶2,张怡宁没有给郭跃太多的机会,她用胜利证明自己依然难以撼动,郭跃想超越自己还为时过早。“今天在关键球的处理上要比以前稳定很多,但在大比分3∶0领先的情况下,第四局自己有点松,精力投入也不够。第五局时有些咬不住,导致以2∶6落后。尽管奋力去追,但落后毕竟是落后,追起来相对困难一点。最后一局精力上投入比较多,发挥出了自己前段时间训练的水平。”虽然获胜了,但是张怡宁不忘给自己挑毛病。

  “前两局我都是10∶8领先,第三局是10∶7领先,最终都没有拿下来,感觉非常可惜。主要是输在信心不足,太急了,出手有一些慌乱。我跟宁姐有很大差距,不管是经验、心理还是临场处理球的能力上。她毕竟已经拿过十几个世界冠军,又是奥运会冠军,我还有很多地方要好好向她学习。”输球的郭跃心服口服。

  王励勤以4∶3险胜马琳,闯入男单决赛对阵王皓。长春是王皓的主场,在家乡父老的助威声中,他以4∶2力克王励勤,夺得男单冠军,而王励勤则继续着自己的“冠军荒”。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