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各界明星联手搜狐倡议捐助地震灾区 > 体育群星

中超中甲义赛收获丰 足球界捐款灾区超过1500万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由于比赛监督昨天刚刚从赛区返回,因此上周末的中超、中甲、中乙义赛捐款数额并没有完全统计出来,不过保守估计,中国足球界捐款已经超过1500万。

  汶川地震发生后,中国足球界也迅速做出反应,足协不仅调整赛程,还立即做出了将联赛改为义赛为灾区筹款的决定。

在中国足协和各球队的努力下,截至18日,中超联赛为汶川地震募集的善款已经达到700多万元(不含义赛前各俱乐部捐款)。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透露:“今天各比赛监督刚刚回到北京,义赛门票和现场捐款的具体数额没有完全统计完,700多万是一个保守数字。”

  如果算上各俱乐部赛前的内部捐款180多万、徐明个人名义捐出的500万、金德集团老总张澎的200万、申花老板朱骏继此前以个人名义捐出100万之后俱乐部计划再捐的100万,中国足球界捐款已超过1500万。

  >>链接

  两海归踊跃捐款

  本报讯 孙继海与郑智两位效力于海外的球员,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支持灾区人民。昨天在回到国内的第一时间,孙继海就捐出了20万元,这也是至今为止中国足球运动员捐出的最大数额。地震发生后的第二天,身在国外的郑智就通过家人向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会捐了3万元,前天回到国内后他表示还会跟随国足再捐。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