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黄蜂VS马刺

保罗MVP级表现却难救主 蜂王六犯离场黯然告别

黄蜂VS马刺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统计 调查 实录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黄蜂与卫冕冠军马刺在新奥尔良展开了“抢七”大战。最终马刺最终拿下了关键战役的胜利,以91-82击败黄蜂并以总比分4-3过关,西部决赛将与湖人会师。在双方后场的较量中,马刺两大后卫吉诺比利和托尼- 帕克合力拿下43分10次助攻。克里斯-保罗虽然得到18分14次助攻8个篮板5次 抢断的漂亮数据,但仍旧没能够帮助球队最终晋级西部决赛。

  比赛开始后双方很快进入状态,邓肯在吸引对方包夹后及时的将球传出,吉诺比利外线三分命中,保罗还是将主要精力集中到了助攻上面,助攻斯托亚科维 奇帮助黄蜂取得领先优势。最为经典的是,保罗连续从奥博托和邓肯手中断球 ,两次助攻队友得分。在保罗的穿针引线黄蜂打出一个8-2攻击波。相比之下 帕克的组织进攻要逊色的多,在黄蜂严加防范之下吉诺比利在首节6次出手只 命中1球。首节结束前发生精彩的一幕,保罗封盖帕克之后,持球冲向自己的 前场,就在中线附近吉诺比利杀出,保罗眼见投球时间耗尽立刻控球向吉诺比 利冲了过去,妄图制造吉诺比利的罚球,但裁判在经过合议后,并没有给保罗 罚球的机会,吉诺比利也由此逃过一劫。保罗主动进攻的欲望却不太强烈,首 节结束时,保罗得到了2分4次助攻3次抢断,表现非常之全面。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马刺很快将比赛拉开,但关键时刻保罗诠释了什么是超级 后卫,先是助攻佩贾,后者远射飙中以及三分,随后保罗再次助皮特森远投命 中。随后与钱德勒完成的空中接力更是提升了士气,但但帕克之后的突破上篮 不仅得手,而且还造成了保罗的犯规!好在保罗也及时还以颜色,稳定住了军 心。黄蜂不断的将比分差距缩小,这时保罗匪夷所思的抛投居然再中,还造成 了乌多卡的犯规,尽管保罗罚球再出现问题,但随后保罗再次助攻佩贾二分。 不过关键时刻吉诺比利显现妖刀本色,他外线三分准确投中,终止了黄蜂的进 攻高潮,而帕克上篮不仅得手,还造成了斯托亚科维奇的犯规,可惜加罚未中 而之后吉诺比利越打越来劲,他又接连投中三分,尽管保罗在本节结束前再次 命中一球,但在吉诺比利的冲击下黄蜂辛辛苦苦的反击,瞬间毁于一旦。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吉诺比利依旧保持着良好的手感,持球突破后急停跳投得 手后力助马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尽管保罗的突破上篮打得法国跑车帕克 再次哑火,但这并没有将法国人的积极性打消,手感不佳,帕克选择其他的手 段帮助球队,连续两次助攻老将芬利,后者在三分线外两次出手全部命中,马 刺的三分攻势让黄蜂防不胜防,而在本节末端保罗连续领到两次犯规,更让黄 蜂雪上加霜。

  末节保罗再次将精力集中到了风球上,连续三次助攻帮助钱德勒和帕戈得分, 随后保罗持球突进马刺禁区将球打进讲分差缩小到个位数。重新披挂上阵的吉 诺比利助攻乌卡度飙中一记三分,但随着邓肯吃到第五次犯规,马刺的后场双 刃也陷入了困境。本场表现出色的帕戈关键时刻连续命中两个三分将比分差距 缩小到3分给保罗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比赛还有50.1秒,整场手感不佳的帕克 在篮下19尺处跳投将球打进,随后吉诺比利连续造成保罗和斯托亚科维奇犯规 ,四罚全中后,两人连拿6分帮助本队牢牢控制领先。尽管韦斯特为黄蜂贡献2 分,但随后吉诺比利好不客气的让保罗吃得第六次犯规,“蜂王”无奈六犯离 场,而阿根廷人两罚全中后锁定胜局。(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吉诺比利突破钱德勒上篮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吉诺比利 | 帕克 | 邓肯 | 斯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