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黄蜂VS马刺

马刺淘汰黄蜂晋级 圣城三巨头联手破怪圈

黄蜂VS马刺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统计 调查 实录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上午,新奥尔良黄蜂主场迎战卫冕冠军马刺,这是双方西部半决赛的生死战。在双方前6场比赛中,双方都陷入了客场不胜的怪圈,然而黄蜂此役却没能抓住主场优势之利,最终以82-91负于马刺,以总比分3-4被淘汰出局。NBA网友调查:您认为黄蜂为何遭到马刺的淘汰?

  吉诺比利得到马刺最高的26分并有9个篮板,托尼-帕克17分5次助攻,邓肯16分14个篮板。黄蜂韦斯特得到20分9个篮板,克里斯-保罗拿下18分14次助攻8个篮板5次抢断,钱德勒得到13分15个篮板,替补帕戈贡献18分。

  比赛一开始双方的争夺就进入了白热化状态,比分交替上升各不相让。本节还有7分多钟,保罗连续抢断帮助队友得分,然而帕克右翼跳投再次将比分反超。但是保罗此役打的极富侵略性,助攻韦斯特中投之后,保罗又冲到篮下跑投得手。第一节还有4分多钟,鲍文左侧三分中的扳平比分,比赛再次陷入僵持状态。随后邓肯拉到弧顶附近跳投命中,将个人得分增加到8分。尤杜卡右侧三分中的,马刺利用外线投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本节最后时刻,保罗抢断压哨出手,裁判们在长时间商议后判定出手超时,黄蜂20-23落后马刺。网友PK:马刺有实力战胜湖人终夺联盟总冠军

  第二节表现出色的尤杜卡开场就反身上篮命中,黄蜂连续投篮不中,马刺的领先优势很快扩大到7分。保罗自投自抢补篮得分,帮助黄蜂避免了分差被进一步拉大的危险。然而霍里和鲍文的三分远投给黄蜂造成了很大的破坏,黄蜂一度落后达到10分。本节过半后,保罗如法炮制接连助攻队友外线投中三分,黄蜂打出10-0的高潮将比分反超为37-36。关键时刻马刺三巨头联手还以10-1的进攻高潮,保留虽然投中压哨两分,但半场结束后,马刺仍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1-42。

  第三节韦斯特跟进上篮得分,等看马上造成钱德勒犯规两罚全中,两大前锋各自包揽了全队前4分。吉诺比利左翼跳投命中,保罗随即后仰投篮得手,两队的进攻重心转移都非常之快。然而黄蜂本节的投篮命中率实在太低,保罗两罚全中之后,芬利马上在左翼远投三分,两队分差逐渐拉大到13分。本节还有1分多钟,芬利和霍里左右开弓连中三分,黄蜂的扣篮根本抵挡不住对手的猛攻,三节过后黄蜂已经56-71落后马刺。NBA网友调查:您认为黄蜂为何遭到马刺的淘汰?

  前三节马刺在篮板球上占据绝对上风,双方的篮板之比达到41-27。第四节马刺很快又连抢进攻篮板,但是黄蜂在保罗的带领下却连追4分。随后帕克和帕戈在进攻端展开了针锋相对的较量,使得比赛变得越发精彩。尤杜卡的三分跳投试图为马刺稳住局面,但是黄蜂的反击却异常犀利,将两队的分差重新被缩小到个位数。本节还有4分15秒,帕戈造成邓肯第5次犯规两罚全中,接着凭借一几之力完成7-0的反击将分差缩小到4分。

  本节剩下2分59秒,帕克两罚全中,但本节表现异常神勇的帕戈右翼命中三分,黄蜂在还有1分35秒时将比分追到只差3分。关键时刻帕克再次挺身而出跳投中的,保罗跳投不中无奈只能将吉诺比利送上罚球线。在吉诺比利连续四次罚球命中后,保罗也累积6次犯规被罚下,落后9分的黄蜂彻底丧失了翻盘的机会。

  马刺首发阵容:吉诺比利、托尼-帕克、奥伯特、蒂姆-邓肯、布鲁斯-鲍文;

  黄蜂首发阵容:克里斯-保罗、莫里斯-皮特森、泰森-钱德勒、大卫-韦斯特、佩贾-斯托亚科维奇。(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吉诺比利突破钱德勒上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韦斯特 | 邓肯 | 芬利 | 霍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