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失三狮队长特里公开露不满 蓝军铁汉怎成蹦床男

    搜狐体育讯 在麦克拉伦时代,特里是三狮队长的不二人选。但自从卡佩罗执掌教鞭以来,队长袖标便落到了费迪南德手中,而且后者的稳定表现赢得了舰队街的好评,外界一致呼吁让“熊猫眼”长期成为英格兰国家队队长。在欧冠决赛即将进行之际,特里发誓要通过赢得欧冠奖杯抢回自己的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袖标。

  虽然特里与费迪南德私下里是好友,但切尔西队长还是心存不满,他向《太阳报》表示:“我对发生的一切感到十分失望。我要抢回我的队长袖标和英格兰国家队的位置。也许我在决赛的表现可以为我赢回一切。”

  “里奥今年的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在他戴上英格兰队长袖标之后。他展现了一个世界级队员的水平,作为中后卫他的表现无可挑剔。”特里话锋一转,强调他的水平不比费迪南德差,“但是我也可以做到这些,并证明我才是三狮队长的正确人选。”

  “进入决赛对我来说太重要了,这是至高无上的荣誉。但我还希望拿到奖杯,我已经迫不及待。”不过《泰晤士》报透露,特里险些因为与孩子在自己院子里玩蹦床错过欧冠决赛。切尔西中卫在与博尔顿的联赛收官之战中肘关节受伤,幸好并无大碍,队医表态特里可以参加欧冠决赛。但次日特里在家中陪孩子玩耍,而且是带伤跳蹦床!伤势加重后特里赶紧给队医和俱乐部理疗师打电话并及时接受治疗,才挽救了其“生命中最重要一战”。

  特里同时向《泰晤士报》表示,伤痛从来不会成为他参加比赛的障碍。切尔西中卫说:“比赛前我从不考虑危险,也许将来会,但现在绝不。如果有人告诉我,我可以参加欧冠决赛,但将来要付出代价,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参加比赛。我相信所有运动员这时都会忘记伤病。”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欧冠 | 费迪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