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新闻

阿迪达斯夏季篮球联赛上海开赛 真兄弟篮下结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到场领导

    搜狐体育讯 五月的上海已经有了夏天的味道,户外的大多数人也都开始寻找荫凉的地方,以避开头顶有点灼热的阳光。但是在2008年5月17日的这一天,我们在上海徐家汇篮球公园的一角的徐家汇篮球公园篮球场,却看到了截然不同的一幕。原来今天,2008阿迪达斯夏季篮球联赛要在这里开赛。

  今年的篮球联赛以“真兄弟,篮下结义”为主题,以团结拼搏、友谊第一的动力配合北京奥运精神。

开幕式是定在5月17日上午的10点开始,但是在9点多的时候,已经是一幅热闹的景象了。场内场外人头攒动,场内运动员各个激情洋溢,准备着即将到来的比赛;场外观众充满了期待,等待着精彩表演的到来。此刻的烈日当头,早已被忘却。

  10点整,开幕式正式揭开帷幕,首先是阿迪达斯方面的负责人和徐家汇体育馆相关领导致开幕词。2008年是中华民族难忘的一年,我们即将迎来北京奥运会。举办北京奥运会,是中华民族的百年期盼,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与此同时,阿迪达斯作为运动的倡导者,致力于体育事业,服务于全民健康。举办此次篮球联赛,就是要带动全民参与体育,同时选拔和培养优秀篮球新人。

  紧接着,进行了为四川灾区募捐的活动。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遭受了百年不遇的地震灾害,这场毁灭性的地震震撼着每个中国人的心灵,阿迪达斯也为灾区捐款300万。此次的比赛现场,各领导又带头募捐,运动员、观众纷纷响应,为我们的灾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0:20,开始了阿迪达斯篮球联赛的传统项目—挑战极限,没有不可能。十一位选手轮番投球,竞争激烈而又让人大饱眼福,每位选手都展示出了出色的投球技巧。终于在第三轮的挑战中一位选手胜出,并获得了阿迪达斯提供的最新款篮球鞋一双。随之而来的,是比赛的正式开始。

  据悉,此次篮球赛采用小组内轮流比赛积分的方式,小组中的每个球队和其他的三个队打三场比赛,胜则积2分,败则积1分,最后积分最高者直接获得16强的名额,积分第二的球队还可以参加复活赛,拼抢再次晋级的机会。

  比赛是紧张的,同时也是精彩的。场内选手当仁不让,队友之间紧密合作。展现出来的不仅仅是他们高超的球技,更体现出了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高尚的球场道德,高超的篮球技能,为他们迎来了阵阵的喝彩声。

  赛后我们对上海交通大学的一名参赛选手廖同学进行了采访,他说阿迪达斯举办的联赛让他有机会接触到更专业、更纯正的篮球,也让他结识了一帮热爱篮球的兄弟,更加激发了他对篮球的热情。他还说他开始喜欢上篮球的时候刚好是姚明进入NBA的时候,他为他刚到骄傲,也因此使他更关注火箭,并且希望姚明的伤快点愈合。相信,这同样也是每个选手的心声。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家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