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东莞柏宁篮球俱乐部简介


    搜狐体育讯 东莞柏宁篮球俱乐部组建于2005年6月,于同年12月26日向东莞市体育局申请,当日获得批准成立; 于2006年1月5日获省体育局批准成立; 2006年2月10日获得国家体育总局篮球管理中心的批准正式成立, 名为东莞柏宁篮球俱乐部。

  东莞柏宁篮球俱乐部由东莞市长安国际酒店有限公司投资组建,由孙启开先生担任总经理。俱乐部成年队现有注册球员13人, 教练2人, 队医1人。

球员平均年龄为23.2岁, 平均身高为1.932米, 2米以上球员5人, 最高达2.10米。

  东莞柏宁篮球俱乐部成立一年多以来, 先后多次与其他多支队伍进行了热身赛、友谊赛, 并且在领导和教练的指挥下顺利闯入2007年NBL全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前八强。球队上下士气高昂,作风顽强,技术过硬,经过一年来的专业训练已经形成一支内外实力均衡、灵活应变、团结向上的职业篮球队。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